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2022淘宝年货节活动有多少天?有哪些活动玩法?

2021年将要结束,距离过年也愈来愈近了,淘宝年货节也即将到来了,想来也有许多人不清楚淘宝年货节有什么主题活动及其活动的具体时间有几日,为了更好地协助大伙儿能有一个更快的选购体验感,今日就要小编带大伙儿一起去了解一下!

一、淘宝年货节活动的具体时间

第一阶段

加热期:2022年01月07日00:00:00-01月09日19:59:59;

宣布期:2022年01月09日20:00:00-01月15日23:59:59。

第二阶段:年中大促反场

淘宝年货节返场活动的具体时间:2022年1月11日00:00:00-2022年1月16日23:59:59。

二、淘宝年货节主题活动游戏玩法:凑单立减特惠

1)凑单立减特惠累加:顾客在合乎凑单立减应用标准的条件下,可以与此同时享有下列特惠:单等级特惠(单品宝等)、店面级特惠(满赠等)、电子券类特惠(三选一:淘宝优惠卷、产品优惠劵、店面大红包)、淘宝金币、红包、支付宝红包等。

2)凑单立减应用逻辑性:凑单立减在门店应用时需达到满XX减XX的标准才可以抵税。若俩家及以上店面立减汽车档位完全一致,凑单立减则可在以上店面产品中凑单凑单应用,特惠额度依照产品额度占比分担。

温馨提醒:

此次主题活动立减汽车档位:每满199减15或每满1000减50,不一样类目地立减汽车档位很有可能会各有不同,要以系统配置界面展示为标准。一部分品类报考时很有可能会出现两种立减可以挑选,一旦立减汽车档位设定进行则无法变更。

贴近年末,对淘宝年货节有有兴趣的朋友们何不可以事先了解一些淘宝网年底的一些主题活动,年中大促针对食品类商品的强度也是非常大的,有许多的淘宝卖家也会在自身的店面设定一些年中大促来降低主题活动。

相关信息:

  年中大促产品审报标准是啥?包含几层面?

  年中大促比双十二划算吗?年中大促疑难问题有什么?

  年中大促产品审报标准是啥?包含几层面?


查看更多类似文章内容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201/38899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