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手机淘宝开店的详细步骤是什么?如何操作?

如今电商运营宝店是很容易的事儿了,由于电商运营宝本人店面基本上不用啥子门坎和标准,如果你有一个手机就可以去尝试申请注册启用淘宝店铺了,可是想要你寻找一手货源,了解怎么推广等,下边详细说说淘宝手机端开实体店的流程吧。

最先用手机将淘宝网更到近期的淘宝网,登录自身的淘宝帐号,沒有的我申请注册一个,打开主页,见到右下方“我的淘宝”点一下。

随后在“我的淘宝”网页页面见到右中有一个“查看全部专用工具”点一下,发生的网页页面一直玩往下拉究竟,会见到"我要开店“再点一下。

点击“我要开店”发生的网页页面依据规定填好,马上启用。

随后开展淘宝开店认证,第一步人脸认证。

第二步拍照身份证的照片,正反两面都需要并且要清楚。

假如以上都没什么问题,就认证成功了。

再返回专用工具里“我要开店”会见到变成了“我是店家”

点去开展“开实体店协义”,就可以有着自身的一家店铺了。

在手机版淘宝上面有顾客账户得话,在里面找到我的,随后寻找我想开淘宝店后就可以去依照提示信息一步步申请注册店面了,申请注册店面以后可以先装修店铺,随后交纳保障金后就可以发布产品开卖了,可是不宣传就没什么总流量哦。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201/39012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