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联盟发布淘特订单CPS结算逻辑变更通知

淘宝客公布淘特订单信息CPS清算逻辑性变动公示,赶快一起来看看:因淘宝客和淘特协作方位调节,将从原来方式-CPA为主导的客户逻辑性变成新模式-CPS为主导的利益产品提供逻辑性变化。

新的战略合作方位将产生下列转变:

1、先前2021年1月28日发布的淘特订单信息上色、引粉追踪逻辑性,即《淘宝客针对“淘宝特价版app”新用户180天CPS规则》

(https://rule.alimama.com/#!/product/index?type=detail&id=403&knowledgeId=11003541 )将于2021年12月1日0点退出。2021年12月1日以前营销推广淘特产品造成的追踪实际效果或是依照《淘宝客针对“淘宝特价版app”新用户180天CPS规则》开展清算。

从2021年12月1日逐渐淘客推广的淘特产品将依照《淘宝客佣金计算规范》开展清算,享有短链接点一下15天一切正常追踪逻辑性。

2、自2021年12月1日0点逐渐,淘客参加“淘特APP”首购鼓励主题活动,淘客可再次报考参加每个月淘特App首购CPA积分活动并依照该月淘特App首购CPA积分活动标准得到3-17元营销推广鼓励,但不会享有该客户180天的追踪清算管理权限。

3、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淘特营销推广主题活动的不断关心,将来还能与新的角度一起向前。

淘特店家(自营为主导)为淘宝客平稳给予平卖货盘&利益货物托盘,淘超强品项选款 自营履行合同服务保证,为淘客给予性价比高货物托盘解决方法。

已发布主题风格货物:加工厂直接供应 特惠击杀(第一期90 品,增加100个买3免1主题活动产品)

推广ID:50068,权益点:知名品牌好商品,官方网比较,每单CPS鼓励25%提成率。

透着情景:PUB后台管理,同盟APP首焦,联盟APP文化活动中心-官方网强烈推荐,PUB后台管理详细地址:我想营销推广-线上推广-同盟优选;主会场ID:20150318020007660。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201/39018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