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快手趣味玩物-古玩收藏类目行业资质要求

为了更好地更快的推动服务平台业务流程绿色生态发展趋势,快手小店服务平台将增加《趣味玩物-古玩收藏类目行业资质要求》,请商家好朋友仔细阅读文章,依照有关资格规定进驻与运营。

本公示于2021年11月19日公布,2021年11月27日起效。

实际标准內容如下所示:

《趣味玩物-古玩收藏类目行业资质要求》

一、进驻规定及限定情况

1、古董收藏品类对一般淘宝企业店和个体户推行定项邀请,其他店面种类暂不对外开放;

2、进驻规定及限定情况关键点见《快手电商企业店铺准入资质标准》、《快手电商企业店铺命名规则》。

二、资质证书规定

1、基本资质证书

进驻快手视频淘宝企业店要递交的基本资质证书规定参照《快手电商企业店铺准入资质标准》第2.1项基本资质证书规定

2、领域资质证书

三、附录

1、快手平台店家的个人行为,在本管理方法规范起效之今后,可用本规范。

2、快手视频可依据平台运营状况随时随地调节本管理方法规范并向店家公示公告。

3、店家应遵循中国法律、行政规章、行政法规等行政规章。对一切因涉嫌违背中国法律、行政规章、行政法规等行政规章的个人行为,本规范已经有要求的,适用本规范。本标准未有要求的,快手视频有权利酌情考虑。但快手视频对店家的处置不减免其应担负的法律依据。店家在快手的其他个人行为,应与此同时遵循与快手视频以及关联企业签署的各种协义。

本规范于2021年11月19日公布,于2021年11月27日起效。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201/39024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