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社交的尽头是电商?

近期时兴一种文言句式:互联网技术的终点是XX。假如说,电子商务的终点是社交媒体,那麼社交媒体的终点也许是电子商务。

自打拼多多平台兴起变成电子商务第三极后,社区电商平台的理念持续被好几个网络平台提到。

实际上,从陌生人社交,到现今的亲戚朋友种树,阿里巴巴一直没舍弃社交媒体梦。而在我国将社交媒体保证最著名的手机微信,都没有舍弃过电子商务。

上年4月底,腾讯官方上线一款名叫“雏鹅拼拼”的小程序,并在2021年5月将其更新为单独App。

“雏鹅拼拼”是腾讯官方在多次通水后,亲自发布的移动电商服务平台。该网站的游戏玩法更贴近拼多多平台,一开始就主推“拼团购”的游戏玩法。

但发展趋势迄今,雏鹅拼拼的身上反倒多了一些淘宝网的身影。该网站不但建立了“好朋友喜爱”频道,还关键突显“种树”这一定义。

在雏鹅拼拼,客户可以根据种树挣钱。每个人能成為一名种树官,种草力与其说提成挂勾。例如,Lv.1的种树官佣金x1.1倍,Lv.2的种草官佣金x1.2倍等。

在卖货城市广场上,种树官可以选择自身的卖货商品,一个259元的国潮品牌皇宫实体模型可以挣到11.39元的提成,一个99元的联名鞋手账本可以挣到4.35元的提成。

这类方式实际上类似过去的淘客。只不过是,淘客的推广方法更为丰富多彩,而种树官一般只在微信绿色生态内给朋友开展强烈推荐。

现阶段看来,不论是天猫或是拼多多平台,或者雏鹅拼拼,都是在社区电商平台跑道上发展趋势出自身的特点。拼多多平台仍从拼团考虑,而淘宝网和雏鹅拼拼则在持续试验新式的种树方式。另一边,抖音短视频、快手视频也在依靠网络主播的能量产生种树经济发展。

可以预料的是,在社区电商平台将来的跑道上,亲戚朋友种树将变成一个关键支系。今日,淘宝网可以将微信标志性的“语音聊天”嵌入自身的APP内。明日,手机微信也很有可能在微信朋友圈发布雏鹅拼拼的加入购物车。

社区电商平台,仍在飞速发展更新的形状。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201/39028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