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特店铺首页装修功能怎么使用?

淘宝特价版服务平台店铺首页装修作用已正式启动,店家开展室内装修配备后就可以呈现淘宝手机店铺开展商品推荐,以能够更好地做进店顾客的导购员及提交订单转换。

一、新版本淘宝手机店铺有哪些作用?

此次店面页给予3种店铺模板,淘宝卖家可任意选择在其中一个开展室内装修配备,每一个模版配备完成后都是会将店面早已配备的优惠劵展现出去,不一样模版可展现的产品种类略有不同。

门坎:当店面产品数量≥3个时,才可应用店铺首页装修作用

1、甄选产品模版:强烈推荐35个主题活动产品(或店家选择别的产品自身配备)

(1)默认设置依照系统软件建议做展现:系统软件爬取参与包含大促、官方网补助、秒杀活动等主题活动的产品(注:无主题活动产品时,该控制模块不展现);

(2)适用店家自主选择产品开展配备;

2、新品上市模版:甄选产品模版 3个新产品好商品(或店家选择别的产品自身配备)

(1)新产品控制模块默认设置依照一键强烈推荐展现(按产品推新時间倒序);

(2)新产品控制模块适用店家自主选择产品开展配备

3、自定模版:店家自定,一张照片 商品推荐(410个)

(1)图片彻底由店家自定配备;

(2)商品推荐控制模块含1张图片 N个商品推荐;

(3)商品推荐模块默认设置依照一键强烈推荐展现(爬取逻辑性同模版A,无主题活动产品时,该控制模块不展现);

(4)商品推荐控制模块适用店家自主选择产品开展配备

以上模版中的控制模块名字均可以自定。

二、店铺首页装修配备通道

途径:淘特店家版(PC)→菜单栏导航条→门店管理→店面装修→增加网页页面

三、店铺首页装修配备实例教程

店面装修配备分成“装修设计网页页面”、“将设计方案好的室内装修页面布局为主页”2个流程。

依据模版“装修设计网页页面”

step1:点一下增加网页页面

step2:建立网页页面名字并挑选模版,实际采用哪些名字建议考虑到后面可以尽快做不一样界面的辨别

step3:依照模版规定确定室内装修素材内容

优惠劵控制模块不能编写,一键将您店面内设定的优惠促销做展现

控制模块名字适用自定(最多15个中国汉字),还可以填加或修改商品;全部信息内容编写进行后,可点一下【储存】也可可以直接点一下【进行室内装修】。

在编写网页页面可以浏览时下的室内装修网页页面,也可点一下【网上马上起效】立即将时下页面布局为淘宝店铺主页。

将设计方案好的室内装修页面布局为主页

通道一:单独一个室内装修网页页面

当单独一个室内装修网页页面室内装修过去进行时,可以立即将时下设计方案好的室内装修网页页面设为淘宝手机店铺

通道二:店面装修目录页

这一目录页展现的是店面内全部建立过的主页网页页面,在这个页面可以选择您想设定的网页页面做为淘宝手机店铺

①仅有当“网页页面情况”为“进行室内装修”时,才可以点一下“设为首页”;

②为确保您将要设定的网页页面恰当,建议应用淘特APP扫二维码浏览该网页页面;

③早已被设为首页的网页页面,若有编写姿势,会在商家中心提醒“有编写”,假如要将编写过的內容在前台接待展现,必须自己实际操作将该网页页面“设为首页”。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201/39034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