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宝贝换主图要先下架吗?如何更换?

发布商品商品的情况下,是必须上传原图,可是这一上传原图的情况下,便是先要去下线自身的商品吗?大家一般挑选什么时间去拆换好些一些呢?有念头的好朋友来详细看一下这篇文章吧,学习培训一下吧!

拆换首图,严重影响点击量UV

最先呢,淘宝主图跟点击量是有立即关联的,例如你今天在主页的第五名,每日可以得到1000UV,随后你今天一个突发奇想,换了一张图,随后第二天排行依旧仍在第五名的部位,可是点一下变为800UV,結果还不一定了解,认为没有什么关联。

到了第三天你也许仍在第五名,或是6、7、8名也是有很有可能,随后点一下就变为560-700UV上下了,然后越来越低,因此你開始慌了,认为是换首图被降权惩罚了。实际上,并不是!

换首图并不是被降权惩罚,可是我们都知道淘宝网今日的排行是按照你宝宝昨日的历史时间状况给的,因此换图的那时候你没有觉得,可是如果昨天UV降低了,明日就调整你的排行。

非得换首图该怎么办?何时换比较好?

我是提议不随便换,自然毫无疑问有一些情况下也是有务必得换的情况下,那大家怎么办呢。

1.不要在产品临下线、总流量巅峰的情况下拆换;

2.因为淘宝直通车有创意图片作用,一次能提交5张,因此把预留首图放到第二个部位。放第二个位置的缘故呢是由于首图刚拆换是没权重值的,必须24小时后才会被百度收录,因此挑选第二个部位更为理想化,即使第一张首图沒有总流量、沒有呈现、但有第二张替代,通过24钟头沉积,有一定权重值后,总流量就可以保证几乎不降低。

3. 拆换首图的情况下,黄金时间是零晨。凌晨是淘宝网站流量外流最少的情况下,并且系统软件每日零晨逐渐对新产品、新首图开展百度收录。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201/39035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