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付款方式怎么设置?如何更改?

如今淘宝平台如果有感兴趣的产品是可以去付款的,那麼必须去安装和支付方式,一般全是默认设置应用微信支付开展付款。那麼淘宝网支付方式如何设置?在哪儿设定?

1、 打开支付宝点一下右下方“我的”网页页面——右上方“设定”。

2、 挑选“付款设定”,挑选“扣费次序”。

3、 可以依据须要随意挪动支付账户,自定扣费次序。

能改微信吗?

淘宝网不兼容微信支付。微信付款适用的较为大中型网购网站有:京东、苏宁、蘑菇街high购、美丽说、维品会这些。淘宝网应用的是支付宝付款,支付时还可以挑选储蓄卡扣费。

淘宝网往往不兼容微信付款方法,那是由于阿里巴巴早已拥有支付宝钱包这一支付工具了,淘宝网的电子支付全是按照把支付宝钱包和绑定银行卡或是是支付宝钱包来进行的。而微信是腾讯官方公司旗下的,不属于同一个服务平台,微信付款和支付宝钱包归属于竞争者关联,因此淘宝网不容易让客户采用微信付款。

为什么快捷支付功能用不上?

你需要在微信支付里边银行卡绑定(这一就称为快捷支付功能了),以后你也就可以在这个网页页面找到你关联的那张储蓄卡了,银行卡可以是银行信用卡还可以是储蓄卡,假如在之后支付的历程中银行信用卡发生深灰色没法挑选的说明店家不兼容银行信用卡支付。

支付宝钱包关联快捷方式图标:打开支付宝,挑选右下方,我,点一下储蓄卡,点一下加上储蓄卡,键入信用卡卡号,递交,就可以关联了(期内有可能会推送手机验证码,填写就行,储蓄卡预埋号便是你在银行卡办理的情况下填报的手机号码)。

一般来说更不变更淘宝网默认设置支付方式危害并没有非常大,由于假如你默认设置的信用卡支付,当卡资金短缺支付货款时,你还可以应用其他方法支付。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201/39037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