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快手1月份拉新有奖活动玩法及规则大全

新顾客来啦就走无法留住?快手视频店面销售量遇短板?快手平台的网络主播引流有奖活动褔利主题活动1月份再次开展~~如果你能拉拢新消费者,快手福利补助管够!

一、活动介绍

服务平台带来了【手气好礼包】与【天降红包】褔利专用工具,为新消费者给予诱惑力十足的补助,协助网络主播高效率转换,累积店面新顾客,转换高品质店面新顾客,有机会得到红包奖赏!赶紧来掌握并参与!

二、考试报名入口

2022年1月1日对外开放考试报名入口:快手小店商家端——操作台中间

注:您还可以关心快手官方账号【快手卖货小助手】及其小商店后台管理的通告。

三、1月份活动的具体时间

主题活动将于2022年1月1日打开报考

主题活动周期时间:2022年1月1日-2022年1月31日

四、网络主播盈利

1)转换店面新顾客,沉积店面新用户,做大店面顾客数,有益于长期性销售总额的提高哦;

2)享有服务平台的客户补助(单独高品质店面新顾客补助5-10元);

3)转换【高品质店面新顾客】,就可以有服务平台的红包奖赏;

4)根据手气好礼包产品推动分销商产品销售,得到产品提成。

注:

现钱奖赏将于抽奖活动后的下月每月派发,领到方法见下边表明

https://university.kwaixiaodian.com/kwaishop/knowledge/1512

详尽的红包奖赏标准及其网络主播引流目标,可在活动推广网页页面掌握。

并非是全部转换的店面新顾客,都算是【高品质店面新顾客】哦~

五、引流武器

1、手气好礼包

【手气好礼包】是直播房间专为引流的一款褔利推广工具,此作用会展现在直播房间,并任意挑选「分销商库」内最有益于引流的褔利产品,相互配合网络主播在直播房间得话术,对新顾客进行合理吸引住。

手气好礼包作用优点:

①协助企业迅速增粉

②维持直播房间高人气值、转换新顾客

③得到服务平台补助鼓励

④开启分销商管理权限后交易量可以获得提成

手气好礼包的打开与应用:

①在专题页点一下「一键报考」

②回到直播房间点一下右下方小挂件「发胖袋」

③表明从分销商库文件全自动强烈推荐三个福利品目录,网络主播不用实际操作,可点一下换一批开展拆换,明确后点一下「推送礼包」就可以进行褔利派发

注:

下一期主题活动,服务平台会适用店家提交建造产品,不会受到分销商限定哦~

网络主播在直播房间的互动交流提议:

第1步:向朋友口播褔利,销售话术提议”下面我给店面新顾客任意派发一波产品褔利!快共享给身旁全部好朋友,一起来我直播房间领到手气好礼包,可以立即选购官方网补助5-10元后的福利品噢!”。

第2步:播出时在直播房间左边查询直播房间新顾客浓度值,浓度高时手气好礼包会提示网络主播,点一下直播房间右下方”发胖袋”查询礼包产品列表,可实际操作换一批拆换产品。

第3步:点一下推送礼包,就可以进行褔利派发,得奖客户就可以限时抢购褔利快手视频产品。网络主播可在右下方查询礼包的引流实际效果。

注:

*手气好礼包的产品为快分销商内引流高效率最大的产品,且对新用户诱惑力巨大;

*一场直播间提议应用2-5次手气好礼包,口播3次 。

2、天降红包

在有新顾客进到主播间时,服务平台将依据特殊标准,向新顾客派发5元或是10元的天降红包。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202/39611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