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2021年聚划算年货节活动招商公告之时间及要求具体有哪些?

如今许多商家都对焦于2021年淘宝聚划算年中大促这一主题活动,活动推广是免費的,可是主题风格团是收费标准的,怎样收费标准前一篇原文中早已讲了,因此这儿我便省去了,下边来了解一下这一主题活动的招商合作状况。

2021年淘宝聚划算年中大促主题活动招商合作公示之時间及规定实际有什么?

1、店家及其产品报考和审批時间先后是:2021年01月07日12:00:00—2021年01月25日23:59:59,2021年01月07日12:00:00—2021年01月25日23:59:59。

2、主题活动现货交易加热和打团的时间是分别是2021年01月17日00:00:00-2021年01月19日23:59:59和2021年01月20日00:00:00-2021年01月25日23:59:59。

报名时间后边很有可能会出现调整,因此请大伙儿以考试报名入口展现的時间为标准。报考的時间说完了,下边逐渐跟大伙儿讲下招商合作规定。

1、此次主题活动针对全品类开展招商合作,各种目招商合作总数实际信息内容请参照各主题活动考试报名入口中的招商合作规。;

3、《营销平台基础规则》的提及的每一项规定是所有店家都需要合乎的,除此之外,天猫商家还需合乎《天猫商品价格管理规范》的规定。

4、报考的店家和产品必须合乎实际已报业务类型的招商合作规范。

5、主题活动店家一定得添加加入“退货运费险”,除了独特品类。

6、此次报考产品务必免邮,家居装修重件类的产品务必包物流运输。

8、主题活动期内顾客拍下订单信息后须在2个小时内立即支付,贷款逾期订单的,订单信息将被关掉。

9、商家参与了此次主题活动,假如还想参与天天特卖和淘宝天天特价这两个主题活动,也是可以参与的。

这一主题活动朝向了全部品类招商合作,因此店家均可以参加进去。淘宝聚划算年中大促主题活动的招商合作规定便是以上这种,看完了以后,符合规定的店家,如今就可以打开手机或者电脑上报考了。

延伸阅读:

淘宝网618零晨券后不上300不能用补贴吗?如何使用

淘宝网618五折主题活动是不是真的呢?立减规定是啥?

4月WOW新品类主题活动招商合作标准是啥?


查看更多类似文章内容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202/39620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