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2022年淘宝年货节报名对商品数量有要求吗?

立刻即将到来年尾,许多电子商务平台都逐渐提前准备淘宝年货节主题活动,而且如今有关2022年淘宝年货节报考主题活动消息及其发布了,那2022年淘宝年货节报考产品总数规定是啥?下边来大家就来给各位解读一下这方面的內容。

商家可以在“产品价格审报”网页页面的“现货交易产品清单”和“强烈推荐产品清单”中挑选商品开展报考。主要包括:

1.“现货交易产品明细”中的申请办理总数受“淘宝卖家发展等级”的全部限定。

(1)Lv.1~Lv.3:具备领域特点的商家50款下列,别的商家3款以上,10款下列;

(2)Lv.4~Lv.5:具备领域特点的商家300家,别的商家11家;

(3)Lv.6~Lv.8:领域特点商家500家,别的商家301家(以往S级营销推广不限)。

注:

(1)如果是“淘宝卖家发展等级”的商家,实际审报产品的限制依据最近店铺管理工作能力开展分派;针对没有结构分析中的商家,默认设置状况下较多只有报考3个。实际以商品审报网页页面展示为标准。

(2)详细介绍“淘宝卖家发展等级”因为该数据信息将按时升级,因而该行动的等级是截止到2021年12月8日的数据信息(主题活动期内不容易开展其他变更)。

2.可报考“强烈推荐产品清单”的商品分别为由淘宝网各领域强烈推荐,本明细商品数量不占“现货交易产品清单”总数。

2022年淘宝年货节有什么主题活动?

这一主题活动一般的手机游戏方式是:凑单立减。全部报名此主题活动的商品都务必设定凑单立减。每199减15或每1000减50,不一样领域在报考时也许有不一样的全降档,实际在于系统配置网页页面。一旦设置了彻底减档,就不可以更改。

尽管淘宝年货节的主题活动沒有双十一那麼强悍,可是毫无疑问也有许多折扣优惠。针对企业而言,也需要把握住此次报考的机遇,提升淘宝店铺的总流量。

延伸阅读:

  淘宝年货节免邮吗?价钱记入最少价钱吗?

  货节类目购物券是啥?可以累加应用吗?

  年中大促外部活动流程是啥?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查看更多类似文章内容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202/39620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