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2021年聚划算年货节超级单品团到底怎样收费?收费标准有哪些?

淘宝卖家在淘宝聚划算即使只做一天主题活动,都能够让商品有千的销售量,这真的是一点也不浮夸。因此,就算是淘宝聚划算的蹲位是收费标准的,淘宝卖家也陆续的涌进淘宝聚划算。那2021年聚划算年中大促非常品类团怎样收费标准?

2021年淘宝聚划算年中大促非常品类团究竟如何收费标准?

2021年淘宝聚划算年中大促非常品类团(非优惠)收费标准如下所示,每个团型报名费用以报考页表明为标准,您可以进到考试报名入口应用收费标准计算方式掌握怎样收费标准。

收费计算方式=12000元固定不动花费 方式内抽成,到顶16万(6少女组合累计)。

特别提示: 1.2万固定不动花费没退,淘宝聚划算方式内抽成 ,利率查看方式提成率一栏。

例举产品团收费标准,产品层面扣钱,1个产品扣钱1次,2个产品扣钱2次:

1、产品最终淘宝聚划算方式内交易量10万,方式内提成=交易量*提成率=10万*12%=12000元,具体收费标准是12000 12000元固定不动花费=24000元,未做到16万到顶,因此具体扣除24000元。

2、产品最终淘宝聚划算方式内交易量1000万,方式内提成=交易量*提成率=1000万*12%=120万>万到顶,因此具体收费标准16万(到顶花费)。

汇总一句话:

方式内抽成 1.2万固定不动花费<到顶,扣除方式内抽成 1.2万固定不动花费。

方式内抽成 1.2万固定不动费超过到顶,扣除到顶花费。

展现部位在哪儿?

1、淘宝网的pc端和无线网络端都是有展现,前面一种的展现位是在主页图片轮播、顶通正确引导图、通栏資源位、领域频道栏目主页滚动图片等資源;后者的展现位是一部分手机版淘宝資源位将完成人性化推广,总流量会更为精确合理。

2、淘宝金币、天天特卖、淘宝聚划算等受欢迎销售市场会透着淘宝年货节主题活动产品。

3、淘客推广产生的站内总流量。

4、钻展和淘宝直通车的付钱总流量(商家必须此外付钱得到)。

假如淘宝卖家参与淘宝聚划算年中大促,淘宝将运用更精确合理的优质总流量适用活动报名的商家,并希望商家完成自身梦想的经营目标。主题活动总流量适用的主要内容以商家最后得到的信息为标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202/39620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