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抖音上怎么开通星图达人?如何接单?

近期这么多年伴随着互联网发展,短视频app发展趋势的发展前景也是前途无量,抖音短视频想必我们都不会生疏,几乎每一个人只需空余出来便会打开手机,打开抖音来刷小视频,因此很多人就期待从短视频app上去挣钱,那麼要想挣钱该怎么开通星象图大咖呢?要怎么接单子呢?下边来一起了解一下该如何实际操作吧。

想要成为星象图大咖,必须达到账户粉丝们数超出1万且內容特性身心健康合理合法,随后可在移动端和网页端开展有关实际操作。仅有考虑到一定规范依据信息审查后,才可以加上抖音星图服务平台。大咖可以依据和MCN签订,称之为MCN签订大咖。获得MCN也是有要求的,开创時间超过一年以上。

最先打开抖音星图平台,点一下登陆,随后挑选大咖或是/MCN组织,依据自身的情况挑选。键入账户及登陆密码,随后点一下登陆。初次登陆,会对你的粉丝们认证,粉丝们务必超过一定的标准才可以进驻。入驻后,点击查看积分任务,可以逐渐接任务赚钱了。

开启后怎样接单子?

第一步:最先开启并应用电脑浏览器登录https://star.toutiao.com/星象图,每日任务概述下边便会发生我的每日任务“待接受每日任务”。

第二步:查询任务详情。点一下每日任务文章标题查询任务详情,随后就可以见到广告商的具体要求。

第三步:执行命令。假如看了任务详情没有问题,再点“去接纳”,接受与此同时也默认设置大咖对每日任务中的需求也接纳。执行命令后,就必须对步伐制做提交待审,根据后就点下一步视频上传待审結果,公布后等候广告商工程验收。那么一整套的步骤出来,抖音达人就完成了自身的每日任务。

必须留意的是,抖音星图进驻后,是不能积极做任务的,现阶段采用的是特定接单子方式。抖音星图广告商顾客特定大咖接单子,假如担心自身接不上单,提议多提高本人粉丝们总数、著作播放量等重要信息内容。顾客任务发布后,大咖需要在24钟头内接受每日任务,不然每日任务全自动撤消。顾客工程验收短视频后或视频上传7个当然日内沒有被厂家举报且短视频处在公布情况则任务完成。

如今从抖音小视频服务平台得到附加收益的方法也是愈来愈多,许多出色的自媒体创业者几乎全是在抖音这一网络平台上得到那么一个非常好呈现自身的机遇,因此有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点开启吧。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202/39624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