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淘宝客双十一期间商家后台影响通知

淘客公布了双十一期内商家中心危害公示公告,实际详细信息如下所示:因为双11期内总流量比较大, 为了更好地维护保养阿里巴巴系统软件的一切正常运行,确保客户的一切正常选购,在2021年10月20日-11月12日期内,有可能发生下列危害:

一、数据信息延迟时间:

1、在淘客商家中心,“订单明细”很有可能发生数据信息呈现延迟时间,关键聚集在零晨,若数据信息一直未呈现,请在14:00以后查询。

2、主页实际效果概述中“今天即时”跟“昨天”的2个便捷时间的统计口径很有可能出现不一致,以“昨天”规格为标准(例举:11月10日的数据信息,以11月11日用“昨天”统计口径为标准)。

3、因为产品总数巨大,类目剖析表格(产品剖析 品类剖析)提议每天16:00后查询,在其中产品剖析表格挑选分方案产品数据信息提议每天18:00后查询。

4、主页实际效果概述“今天即时”数据信息一般在0:30后产出率数据信息,提议在03:00后查询数据信息(03:00前有比较大几率数据分析不全)。

二、表格在线下载:

1、淘客商家中心实际效果表格-订单明细,在双11期内(11月1日-11月12日)一次在线下载较多适用1天的数据信息,11月13日起修复31天的数据加载。

2、很有可能发生在线下载数量级巨大,“排队中”的每日任务必须一段时间的等候才可以测算并进行在线下载,劳烦店家耐心等待。

三、作用中止:

10月31日 22:00-11月1日 10:00 和 11月10日 22:00-11月11日 10:00期内,淘客后台管理中冰点价商品,将中止“退款申请”作用,请绕开以上2个時间开展取现。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202/39625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