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抖音电商“单挑”淘宝

抖音短视频要做单独电子商务的信息,在2021年4月就已普遍广为流传。

那时的信息称,抖音电商首席总裁康宇昕等管理层不期待电子商务业务流程过多依赖于抖音短视频,反而是期待以抖音短视频App为电子商务业务流程基本,向外找寻新的概率,以缓解电子商务业务流程对抖音内容和客户体验的耗费。

这不但是抖音电商的积极“求进”之举,也是总流量提高困境下的“迫不得已为”。

2021年11月,字节数传来中国广告宣传收益终止提高的信息,总流量见顶造成其公司旗下商品日活用户增长困乏,抖音收入提高踌躇不前,今日今日头条乃至处在亏本边沿。这也是巨量引擎自2013年打开商业化的至今,初次深陷“提高困境”。

总体营业收入增长速度变缓下,字节数急缺寻找抖音短视频、TikTok以外的挣钱新模式,而单独电子商务变成被字节数押下重注的全新业务流程。

巨量引擎最近发布的单独电商app"抖音短视频小盒子"和“Fanno”

近期,销售市场传出信息,朝向中国销售市场,字节数发布了一款名叫“抖音短视频小盒子”的App,精准定位为时尚潮流电子商务,现阶段已经内侧环节。

而朝向国外销售市场,字节数则发布了跨境电子商务App——Fanno,尝试占领amazon之外的世界电子商务销售市场。据了解,Fanno早已于11月底在欧洲地区发布。

有信息指,字节数后面将根据旗下抖音及今日今日头条等App为“抖音短视频小盒子”引进总流量,进一步将其打导致综合型电子商务平台,对比淘宝网或某宝等头顶部商品。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202/39687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