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淘宝开店怎么改头像?具体怎么操作?

许多根据手机淘宝开店的店家,实际上在前期沒有明确好店铺的头像图片,中后期的情况下明确好啦又不清楚如何修改头像,那麼手机淘宝开店在哪儿改头像图片?流程是什么样的?

一、开淘宝店怎么弄头像图片?

下载千牛服务平台,随后进到店面基本资料,修改头像。那假如设置头像?最先要准备好制做店标底小图片,尺寸操纵在120*120,是多少规格按照本人爱好,可是不必超出120*120,要不然提交不上进到商店的设定在那里改店铺logo,就可以改了。

二、实际怎么操作?

1、由于网络主播帐户类似全是同歩淘宝达人的账户,大伙儿类似全是应用一个帐户去登陆官方网集团旗下不一样网站的,因此头像图片拆换应当进到网页页面就可以改了。

2、网络主播们用账户登录到服务平台以后,点一下主页底端中我的淘宝作用选择项,进到到新的页面中,随后主播门点置作用选择项标志,进到到新的页面中。

3、在界面中,大伙儿能够看见有修改的作用选择项,此刻就必须点一下这一作用选择项进到到新的页面中。

4、这儿大伙儿就可以见到有一个变更头像图片和小挂件的作用选择项,点图中的照片,随后便会发生提交新头像的选择项,客户在手机图库中挑选新的头像图片更换上来就好了。

更换好以后,进到到淘宝平台便会发觉新头像早已同歩过去,要是没有同歩得话大伙儿必须细心的等候数分钟,随后实际操作下更新时下页面,以后便会表明新的头像图片。

总体来说,换头像或是很容易的,可是依然感觉假如中后期确定好啦不在意经常的换头像,由于很有可能粉丝们是根据你的头像图片认识你的,要不然非常容易外流一部分粉丝们,也便捷下一次立即找到你。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202/39799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