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京东修改地址后第二天才能送到吗?京东配送服务说明

在京东上下单之后,只要商品没有到货的话,那么就可以在京东上去修改地址送到另外一个地方去,但是这个地址修改也仅限于本省内,跨省是不支持修改的,那么修改地址后第二天才能送到了吗?

京东修改地址后第二天才能送到吗?

当日上午11:00前提交的现货订单,当日送达。当日23:00前提交的现货订单,次日15:00前送达。四点半或者五点提交的订单已经超过11:00前了,现货订单,24小时内发货。第三方商家的发货时间预计在24小时内。

京东分第三方和自营,具体情况不同,配送时效也不同。

京东配送时效问题分以下三种情况:

1、京东自营商品:现货订单,付款后自营发货时间大部分预计在24小时内(具体以订单跟踪信息实际发货时间为准),商品从京东库房出库,在京东配送范围内的由京东安排配送,超出范围的将视情况安排第三方快递公司配送。

2、第三方商家销售的商品:现货订单,第三方商家的发货时间预计在24小时内。

3、当日上午11:00前提交的现货订单(部分城市为上午10:00点前,涉及城市有:德阳市、杭州市、连云港市、眉山市、绵阳市、西安市、漳州市、资阳市),当日送达;当日23:00前提交的现货订单,次日15:00前送达。

若遇大型活动或是预售商品等,第三方商家销售的商品订单发货量大,发货时间一般以商品详情页面为准,预售商品一般情况商家会在商品页面说明发货时间。

京东配送服务说明:

1、由京东自营配送且是京东库房出库的商品(偏远区域除外),享受此服务。

2、由于业务发展变化、行政区域更名等因素,211限时达配送区域,可能会不时有扩大、变更或调整,具体区域请以京东最新确认为准。

3、重量在15千克,体积在0.12立方米以内,如果超出此范围,可能不能享受此服务。

4、如遇交通管制、大雨雪、洪涝、冰灾、地震、停电、节假日、618周年庆、11.11大促等特殊情况(含系统异常等),以及部分特殊订单类型(如合约机订单等)、由第三方卖家发货订单,均不在“211限时达”服务范围内。

一般修改地址和原地址距离比较远的话,到货的时候可能不止延长一天,具体要看位置了,所以修改地址就需要承担相应的后果,虽然不用自己出运费,但是需要自己付出更多的等待时间,要的急的话就不要修改地址了。

推荐阅读:

京东发货超时赔付规则是什么?规则介绍!

京东发货途中不想要了怎么办?拒收多久退款?

京东怎么查快递物流信息?京东发货一般几天到?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302/39973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