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淘宝开店要不要工商局注册?如何申请个人执照?

在淘宝网开网店的淘宝卖家愈来愈多,可是有很多人并不了解开实体店的一些基础知识,例如在淘宝网开实体店是不是必须去工商注册登记呢?实际上去淘宝网开实体店并不一定必须去工商注册登记,下边给大伙儿详细介绍这方面的要求是什么样的。

开淘宝店需不需要工商注册登记?

之前个人网店只需1张身份证件就可以了,可是现阶段有信息说:之后开实体店务必有许可证才行,无论本人或是公司,都务必要营业执照了。

可是针对电商法颁布后有关问题,现阶段都还没确立的表明。但是商法中要求,只需是电商物流经营人,不论是网上代购或是淘宝网、京东店家,都需要依法处理工商企业备案,全部假如依照电要求,那麼本人店就必须申请办理淘宝网企业营业执照了。

怎样申请本人营业执照?

1、登陆tb小鎮电商物流产业基地。

2、点一下线上学历认证:初次登陆必须先申请注册下,进入页面,键入本人手机号码和短信验证码。

3、健全私人信息及材料。留意:填好好材料后会进到id认证页面,因为近日申请办理注册量较多,必须等候一段时间能够根据。

4、id通过后,进到实人认证网页页面,用笔记本电脑带的监控摄像头实现照相验证就可以。

5、签行为主体告知承诺书并健全注册登记材料。名字论文查重:键入字体大小、领域后,点论文查重按键,根据后才可填好后边材料。资产金额:提议写小一点。业务范围:最多选题5个,中后期可依据标准健全开展改动。

公司注册地址:务必填好浙江杭州市余杭区五常街道文一西路998号18幢111室。

6、递交以后进到审批网页页面,审批結果查看,可以在小程序之中检索“工商局电子执照”查看审批結果,申请办理取得成功后,就可以下载电子执照了,假如不通过,会出现有关提醒的。随后按照提示信息去改动,看下问题,随后再次递交直到审批就可以。

一般而言只需没大的问题,通常都能够根据审批,因此,在填好材料时要留意核查不正确错误的地区,许多情况下不留意便会非常容易错误,造成必须再次改动。

开淘宝店尽管如今必须运营营业执照了,可是假如合乎在其中的不用企业营业执照的状况得话,就可以无需去工商注册登记了,必须留意的是,淘宝网各种各样标准一直在变动中,大伙儿一定要依据近期的标准运营哦。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302/39974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