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京东双十二买什么好?在京东买还是天猫买好?

双十二即将到来,由于清算库存和业绩的压力,业者想在年底前销售,所以陈列了各种各样的产品,随之而来的是各种各样的优惠活动。面对五花八门的商品,诱人的优惠力度,消费者们眼花缭乱,不知道买什么最划算,最实用。

各销售排行榜TOP10的商品感觉购买流量上升,所以我整理了自己想购买的东西,共享了双十二优惠力真正大的购物清单。但是,电器商品的平台这么多,是在京东买还是在天猫买?

一、京东双十二买什么好?

根据往年的惯例,京东双十二基本上是各大平台、各大品牌一年的促销收官之战,由于年末业绩和库存清算压力,真正的补助金优惠力不会比双十一差。特别是在家电和电子产品中,补助金的力量是一年中最大的。

(1)、电子产品

1、蓝牙耳机绝对是提高生活质量的礼物,使用蓝牙耳机后,看到有线耳机可能会感到讨厌,不需要解开永远缠绕在一起的耳机线。

不换手机的人可以考虑戴耳机。我想得到一个。借同事的AirPods感觉比我的有线耳机更方便噪音和耳朵的效果都很好。

2、推荐这两种平板电脑。华为MatePad是Pro,苹果iPad稍高。华为MatePad。 Pro与8G运行存储器相结合,麒麟990旗舰芯片配置了10.8英寸的大屏幕,屏幕占90%,电影和游戏体验都有很好的保证。

(二)、护理篇

推荐舒克这款牙刷,首先价格友好,而且其功能清洁效果真的很好,5个刷牙模式,使用舒适,声音也不大,每次刷牙都觉得牙齿清洁舒适。其持续能力强,持续25天,全身防水,功能真的比千元级电动牙刷高。

(3)家电篇

1、清扫机器人真的越来越需要,结果每天下班回来做卫生是多么痛苦。科沃斯可以说是今年第一个准备双十二的品牌。现在(11月24日)已经开始预售,平台补助金的优惠力不是平均的双十一,比平时便宜800-1200元。

2飞利浦无线手持扫地机推荐吧,大品牌有保障点。有线多少有点不方便,这个无线手持金双十二优惠二百元。180度广角吸嘴,吸力强,除尘效果快,整体重量在5KG左右,手持比较简单。

3、不知道有没有这样的烦恼,喜欢做饭但不喜欢洗碗,洗碗机拯救了我们这样不洗碗的明星。

蹲下海尔洗碗机的大额优惠,这个日常收据是5999元,按照以往的活动优惠,预计双十二三千元左右就能拿到。请注意购物车。

4、我认为南方的朋友和我一样没有集中供暖。考虑到暖气设备,在自己家里安装暖气。推荐西屋这款智能恒温暖气片。2200W的大功率可以远程控制,适用于30平方米左右的客厅和房间,无声无光,不影响日常活动和睡眠。

二、京东买好还是天猫买好?

我建议你在京东买,如果你在大城市,京东送货比天猫快得多。另外,如果商品要退货和修理的话,京东会来家里取东西,天猫会很麻烦,所以必须自己去快递寄给业者。

总结来说,双十二还是多看手机平板电脑等商品。到了年底,制造商会被库存和业绩压力所压迫。关于是在京东买还是在天猫买,个人建议在京东买,结果京东的家电产品一直很有名。

相关推荐:

京东自营是正品吗?京东旗舰店和哪个更可靠?

双十二退保规则,双十二能退吗?

京东配送退货是什么意思?运费怎么计算?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jd/202102/5390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