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跨境电商运营】eBay 注册开店流程图文详解


公司注册 eBay 需达到下列标准:

·合理合法备案的公司客户,而且能出示 eBay 规定的全部有关文档;
·须申请注册为商业服务帐户;
·每一个商家只有申请办理一个公司进驻安全通道帐户;
·注册账号需根据 eBay 商家账户验证且相互连接到已验证的 PayPal 账户;
·有 eBay 客服经理的商家请根据您的客服经理申请办理。 而本人商家只需申请注册并验证一个 eBay 账户,就可以在全世界打开市场销售之行。
第一步:申请注册 eBay 买卖帐户

1、开启 www.ebay.com.hk 或是 www.ebay.cn,点一下左上角“申请注册”按键。 进到 eBay 注册网页后,设定账户及登陆密码。

以后你电子邮箱会接到 eBay 发给你的一封电子邮件。
2、进行认证。点一下“以简讯向我出示短信验证码”,接着键入接到的短信验证码就可以。

3、确定条文

第二步:申请注册 paypal 资金账户

敬请查看更多“PayPal 申请注册实例教程”
第三步:关联您 eBay 帐户与 Paypal 帐户

1、登录 eBay 帐户,点一下右上方我的 eBay 2、点一下帐户—paypal 帐户—联接到我的 paypal 帐户


3、填好详细地址

4、键入 paypal 账户和登陆密码

那样便完成了您的 eBay 帐户与 PayPal 帐户的关系,eBay 开实体店申请注册也就成功了。
eBay 开实体店申请注册常见问题:
a.申请注册帐户时,属实填好申请注册材料;
b.应用 hotmail、gmail、163 等国际性通用性的电子邮箱做为邮箱注册,以保证 顺利接 受来源于 ebay 及国外顾客的电子邮件;
c.提前准备一张双币信用卡(VISA、MasterCaed),透支卡启用个人网上银行便捷日后操 作;
d. 最好是在海外验证以后,再开展市场销售。海外验证必须的材料:身份证件材料、个 人最新照片、地址证明材料(地址证明要和公司注册地址一致)。

RUZW·电商运营网:www.ruzw.com
文中由的创作者 发布,文章系创作者个人见解,不意味着本网站对见解赞成或适用。如需转截,请标明文章内容来源于。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kj/202104/19299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