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震惊!跨境卖家用种子刷单!美国多个部门实施调查

美国华尔街日报近期公布了一篇重磅消息报导,“外国人接到神密種子邮寄包裹,绝大多数来源于我国”(Americans Receive Mystery Seeds in the Mail, Mostly From China)。这种“神密種子”,被指和我国跨境电子商务商家相关,是用于做“刷销量”(brushing)的快递空包。但由于里面装了各种各样種子,引起了联合国粮农组织为代表的好几个单位关心和调研,连外交部和财政部都接到新闻记者的写信给!




依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的报导,英国维吉尼亚和别的12个州超出1000人,过去一个月收到了含有種子的未知邮寄包裹。这种邮寄包裹关键来源于中国和塞尔维亚,在其中绝大多数来源于我国。从报导中展现的两个包囊看来,都是以苏州市传出的我国中国邮政包裹。两个包囊上写的含有物分别是手串和钻戒,净重各自为0.02kg和0.015kg,使用价值各自为1.五美元和0.945美金,但具体內容物,全是一包種子。从协议书顾客编号看来,传出者是同一个人(企业)。


维吉尼亚的调研工作人员觉得这种種子包囊的主要用途,全是为了更好地“刷销量”(brushing)!
美国华尔街日报往日就专业报导过亚马逊中国商家的“刷销量”个人行为,快递空包、职业测评员,这种都被揭秘过。但是,此次造成的关心好像更为大!由于来源于异地的绿色植物和種子是中国海关和农业部门十分避讳的,严重后果得话,很有可能会毁坏本地生态环境保护。
此次1000好几份包囊中,邮寄包裹上写的是手串钻戒手机耳机,具体包括的则是柑桔、盆栽荷花等各种各样種子,联合国粮农组织、国土安全局、好几个州的财政部都牵扯进去调研,或是向顾客表述不必栽种这种種子。美国华尔街日报新闻记者,乃至还从此事情写信了坐落于美国华盛顿的中国和塞尔维亚使馆!
在现阶段贸易战磨擦的关键期,这种跨境电子商务商家用“種子”刷销量的作法确实非常非常自视甚高!1000好几份種子邮寄包裹,如今早已好几个州好几个单位造成了链式反应!假如事儿闹变大,无论是一般贸易出入口,或是跨境电子商务出入口,无论是海淘或是专线运输包囊,检查幅度都是会前所未有增加!这对许多跨境电子商务商家甚至货运物流从业人员,做生意都是会遭受危害!
全部跨境电子商务电子商务行业2020年碰到的艰难早已够多了!
诸位老总,做全部的经营实际操作,一定要三思!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kj/202104/19716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