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如何全面把握亚马逊流量入口,掌握大卖的流量闭环打造秘诀

在这个流量为王的时期,一切领域都必须总流量的扶持,做amazon都不除外。大家经常谈及的“总流量、转换、订单信息”,总流量是一切订单信息的基本,许多初学者商家并不清楚amazon的总流量通道,更不清楚如何运用这种总流量通道来做转换。
今日大家深层次分析亚马逊的总流量来源于,绝不放过一切总流量通道。
amazon的总流量来源于分成2个一部分:

  • 站内总流量
  • 外站总流量
依据SimilarWeb的剖析,亚马逊较大总流量是立即来自于amazon自身,占到全部总流量来源于的56.45%。

换句话说amazon的网站内部总流量是大家最应当运用起來的总流量,依据amazon官的叫法,站内总流量通道分成下列好多个:

  • 搜索关键词总流量
  • 广告宣传总流量
  • 关系总流量
  • 站内营销推广主题活动
  • 品类连接点
  • 排行榜
01搜索关键词总流量

关键字的检索总流量占有了amazon绝大多数的总流量来源于,据amazon官方网统计分析,检索总流量占有了amazon总流量来源于的80%之上。


搜索关键词总流量实际上还分成当然总流量和广告宣传总流量,大家先剖析当然总流量,也就是amazon百度搜索网页页面展现的没有“Sponsored”标识的Listing。

依据关键字的品质得分、listing的销售量、价钱等要素对listing开展排行,排行越靠前,listing的点一下机遇就越高,转换为订单信息的概率也就高些,这也就是商家争相要让“关键字上主页”的缘故。
除开根据提升listing、关键字让关键字排名靠前以外,amazon加设的一些频道如:“Amazon's Choice”、“Top rated”、“Editorial recommendations”等也是根据搜索关键词当然总流量而拓宽出去的,这种也是我们可以运用起來的总流量通道。


02广告宣传总流量

广告宣传总流量——amazon站内广告宣传产生的总流量,amazon百度搜索网页页面含有“Sponsored”标识的Listing。
依据展现部位的不一样,amazon的广告宣传分成:

  • Sponsored Brand(品牌营销/头条广告)
  • Sponsored Products(产品广告推广)
  • Product Display Ads(展现型广告推广)
Sponsored Brand(品牌营销)
也就是之前大家说的Hedadline Search Ads,知名品牌商家专享广告栏,展现在amazon百度搜索页最上方,可在商家后台管理开展设定展现方法。知名品牌广告推广设定流程请戳《CPC下降60%!这个巨大的流量入口你竟然不会用?!》

Sponsored Products(商品推广)
最普遍的广告宣传,展现在amazon检索网页页面,依据关键字摩尔质量和竟价开展排行,也就是大家常常提及的搜索引擎广告排行。产品广告推广设定方法可以看:《图文实操:高效实用的亚马逊广告设置技巧!》

Product Display Ads(展现型广告推广)
能够展现在精准定位推广的Listing宝贝详情五点叙述的下边,或是展现给予自身的产品相近的amazon外站的顾客。展现型广告推广设定方法可以看:《这份亚马逊PPC攻略,老运营绝对不会免费分享!》

03关系总流量

关系总流量主要是依据amazon的推荐系统,展现在Listing的宝贝详情面的与该Listing关联的别的Listing。经营到完美的商家会让Listing的宝贝详情关系到自身的全部商品,产生总流量闭环控制。
关系总流量的展现方式以下:

  • Frequently bought together(常常一起选购)


  • Brand related to this catagory on Amazon(amazon上与此类目有关的知名品牌)
这一也是归属于广告宣传关系总流量,干了知名品牌广告推广的商家能够在广告宣传设定中挑选这类展现部位,点一下会立即导入到知名品牌店面。


  • Customer Who Viewed This Item Also Viewed(看了又看)

Compare with similar items(相近产品对比)


  • Sponsored products related to this item(广告宣传关系)


  • 4 stars and above(4星及之上)
上年年末新发生的广告宣传关系总流量,该广告栏展现的商品是amazon系统软件全自动强烈推荐的,并并不是4星之上便会被强烈推荐。

之上便是amazon现阶段的几类关系总流量通道,之前常常谈及的Customers who bought this item also bought(买来又买),在很多类目下都早已沒有这一总流量通道了。
04站内营销推广主题活动

1、Deal of the Day(DOTD)
每日仅有3个展现部位,時间不断24小时。总流量和转换率称得上击杀之首,一般商家基本上没法申请办理。

2、Lightning Deals
对商家而言门坎最少的一种击杀方式,英国站150美金一次,Prime Day、黑五和网一等主题活动期内的花费高些。商家后台管理deal网页页面会全自动强烈推荐满足条件的Listing。
3、Best Deal
Best Deal在amazon的Deal网页页面展现为“Saving & Saless”。完全免费,主题活动时间长达14天,并且24小时运作,是亚马逊性价比高最大的击杀。现阶段还未对外开放自助式申请办理,主要是根据市场经理开展报考。
4、7-day Deals
7天营销,现阶段都还没考试报名入口和强烈推荐选择项,商家能够维持关心。

5、Amazon outlet
amazon的清仓处理营销活动,一般对于库存积压,有较多沉余库存量的Listing。
商家能够在管理方法沉余库存量网页页面上,查询amazon依据顾客要求和别的要素强烈推荐的符合规定的产品,进而挑选参与清仓处理营销活动。
6、Coupons/Promotions
amazon优惠劵,商家能够在后台管理开展设定,顾客每领到一次优惠劵,amazon会扣除0.6美金的附加费。
营销,在推新产品和清货时都能够应用,有社媒营销编码、选购折扣优惠、买一赠一3种促销手段,能够混和应用。
05品类连接点总流量

除开关键词搜索,另一部分顾客的访问习惯性是:先进到商品隶属的品类,随后根据启用商品每个特性搜索合乎自身内心预估的商品。

这也是大家常常会提及卡连接点、换连接点的缘故。不一样品类连接点下,商品的总数也是不一样的,市场竞争水平也相对应地不一样。
我们在提交Listing时,要挑选适合的品类连接点,能够参照相同热卖Listing的连接点、挑选市场竞争相对性小一些的连接点,不必为了更好地提升流量而有意弄错品类,amazon是会核查的。

针对商品属性,它是我们在提交Listing时常常忽视的点,我们要尽量地健全商品属性,便捷顾客更精确地检索到大家的Listing。
06排行榜总流量

amazon另一大总流量通道便是每个排名榜单,关键包含:

  • Best Sellers(销售量榜)
  • New Releases(新产品榜)
  • Movers & Shakers(飙涨榜)
  • Most Wished For(心愿单榜)
  • Gift Ideas(礼品挑选榜)
每一个排行榜都包括每一个类目下的TOP 100 Listing,除开飙涨榜以外,别的四个排行榜都能够查询到每个细归类目地TOP 100。
尽管每一个排行榜的权重值和产生的总流量有差别,但针对商家而言,一旦进到这种排行榜,则能够得到大量的总流量。
之上便是amazon站内总流量通道的剖析,一些小的总流量通道沒有遮盖,期待商家小伙伴们能够自身发掘运用。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kj/202104/19704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