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运营干货 | 一文详解亚马逊账户的关联问题

做为亚马逊平台,账户关系是一个绕不以往的话题讨论。
尤其是针对初学者商家来讲,觉得账户关系是个很神密的物品。
也是有许多 商家在我的私聊里提出问题,问一下自己近期干了一系列的姿势,是否会造成账户关系。
今日就来给大伙儿详细说明一下账户的关系。
1、什么叫amazon的账户关系

在amazon的全世界各种网站中,现阶段我国商家能够独立开展帐户申请办理的,现有七个网站。

这儿先表明一点,说白了的账户关系,就是指同一个网站的关系。
也就是amazon不允许同一个商家在同一个网站上设立一家之上的店面。
假如你另外申请注册了英国站、欧洲站、日本网站这些不一样的网站,它是amazon的标准所容许的。
如今amazon的现行政策乃至会明显激励你来做全世界好几个网站,你开的网站越多,贝索斯老总会越开心。
可是在同一网站,例如英国站,同一个商家就只被容许申请注册一家店面。
amazon会根据相对应的方式方法,来剖析每一个店面的互联网大数据信息内容,根据这种信息内容来分辨这种店面中间是不是存有着关系情况。
那麼,amazon为何不允许商家在同一个网站拥有好几个店面呢?
最关键的缘故或是为了更好地维护保养优良的买东西感受,避免商家拥有好几个帐户来毁坏优良的销售市场标准。
设想,如果你检索一件商品,假如检索页面发生的全是同一个商家出示的类同的商品,做为顾客,你能做何感受?
如同下边的检索页面一样,你看看了是否会很心寒?

2、amazon如何来判断关系

amazon针对关系店面的判断,是系统软件的自动检索和判断。
因此 ,如果你的店面被判断了关系,不好说实际是哪一个要素开启了关系。
有可能是单一要素开启的,也是有可能是多要素综合性判断而开启的。
amazon判断帐户关系的要素大概以下:
(1)硬件配置一部分
硬件配置一部分关键包含电脑上、网络线IP地址、网口MAC、无线路由器信息内容、电脑硬盘信息内容等层面。
(2)手机软件一部分
手机软件一部分关键包含电脑浏览器、cookie纪录、电脑输入法、储存途径、访问习惯性等层面。
手机软件一部分是amazon鉴别和判断关系的主次要素,商家不容易单是由于这一要素被判断关系,手机软件一部分只有作为判断关系的辅助要素。
(3)商品信息
假如你手上的好多个亚马逊账户,卖的商品全是一模一样的,商品在品类、价钱、经营技巧、宝贝详情面內容等层面全是基本上类同,那麼amazon根据大数据比对,也很有可能会觉得这好多个帐户中间存有某类关系。
3、判断关系的不良影响有什么

amazon对早已判断为关系帐户的解决方式,有时会因人有所不同的。
假如你一直在某一个网站的好多个商家帐户被判断关系,并且你几个关系店面中间的listing都基本上类同,amazon很有可能会强制性下线你的一部分listing。
假如你关系帐户中间所售的商品所有不一样,并且每个账户主要表现的都还不错,那麼这种帐户很有可能会临时客客气气的再次存有着。
可是,极端化的情况是,假如这种关系帐户中间有一家由于违反规定而被关掉,那麼你全部的店面都是会被一网打尽。
这一点是彻底能够明确的事儿。
再再加上如今被amazon关掉店面的情况愈来愈多,因此 ,店面关系或是件较为风险的事儿。
4、多帐户商家该如何防关系

即然帐户关系这般风险,那麼为了更好地避开这类风险性,多帐户实际操作的商家必须学好下边的这种防关系招数。
现阶段,领域中最关键的防关系方法关键有下列三种。
第一种,最简单直接的方法
那便是给每一个店面都配置单独的网络线和电脑上,保证每个店面中间的完全“绝缘层”。
这类方法针对仅有两三家店面的商家是行得通的,可是成本便是耗费的资产很有可能会多一些。
第二种,便是VPSvm虚拟机
它是现阶段多账户商家更为流行的防关系方法。
vm虚拟机,一般根据选购套餐内容的方法开展帐户的申请注册,你能依据不一样的网络速度和磁盘空间来挑选价钱不一样的套餐内容。
vm虚拟机的原理非常简单,是将一部网络服务器切分成好几个VPSvm虚拟机,切分后的每一个vm虚拟机都能够具有单独的IP地址和磁盘空间,每个vm虚拟机能够单独的程序执行和命令。
因此 只需这一vm虚拟机从没被亚马逊平台应用过,那麼这台vm虚拟机就彻底不容易发生关系的难题。
出示VPS的店家许多,腾讯云服务、华为云服务、阿里云服务器这些,在淘宝网,也是有许多的挑选。
第三种,便是超级浏览器
相对性于vm虚拟机来讲,超级浏览器是个新事物,发生在亚马逊的時间还并不是过长。
超级浏览器一般规定商家先要开展付钱选购,随后商家在后台管理以后,会被分派到单独的登录自然环境和整洁的IP地址。
随后假如挑选好几个亚马逊账号另外登录,那麼超级浏览器会将每一个店面用单独的网页页面和单独的自然环境开展登录和实际操作,将每个店面中间的关系要素开展阻隔。
在amazon的道上,有过多的圈套必须避开。
并且在amazon持续增加审查幅度的前提条件下,也是一不注意,就会有很有可能封号店面。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kj/202104/19713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