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跨境电商:现在开始做跨境电商是否为时已晚?


前段时间回家和一些远处亲朋好友用餐,期内大伙儿问起现在我在干什么,我讲在做跨境电商。她们一脸懵逼,问跨境电子商务是啥。我讲简易而言便是把大家我国的商品卖给老外,只不过在网络上。她们凑合懂了:哦,是做出入口的啊!
可是对什么叫跨境电子商务或是不了解,一方面是由于跨境电子商务在国内还算萌芽,另一方面的确是由于吃一堑长一智。之后亲朋好友就跟我说,做这一赚钱吗?做起來难不会太难?运行成本增加不高?如今入门晚不迟这些一系列难题。
因为马云爸爸的贡献,我们中国人对电子商务早已十分了解了,尤其是大家女性,也是基本上每日都需要上淘宝网访问一下。如今的中国电子商务销售市场早已十分完善,各网络平台及其商家中间的市场竞争非常猛烈。
但一切一个领域,如果你想干都不容易太迟。仅有做的好与不太好的差别,沒有能否做的难题。或是这句话,要想入行非常简单,想要做千辛万苦。
种一棵树最好是的机会是十年前,次之是如今。
今日我也给诸位要想从业跨境电子商务的初学者盆友简易介绍一下入这方面应该怎么做,期待大伙儿看过之后可以事半功倍。

一、选对服务平台,跨境电子商务的路会顺一大半

跨境电子商务的流行销售市场在北美地区和欧州,以amazon、Wish、全球速卖通、eBay四大服务平台为主导,如今欧美国家市场竞争十分猛烈,小商家要想突出重围十分难。
假如你挑选了amazon,创业基金传统二十万,生产成本、货运物流FBA头程、VAT申请注册申请、商标logo、找评测、宣传费、店铺推广……额,我取回二十万的费用预算,这一点钱,干了amazon也是随时随地浪费。
假如你挑选了Wish,行吧,挡不住你,就要Wish罚哭你。
假如你挑选了全球速卖通,也没什么不太好,便是全球速卖通的商家都是在开发服务平台……
假如你挑选了eBay,都没有哪儿不太好,便是服务平台标准不太合适你稳步发展,发财致富;
回过头看一些新兴经济体,如东南亚地区shopee、lazada,服务平台标准少且不成熟,商家少,进驻成本费也低。且沒有处罚。假如你的资产和資源比较有限,何不先试着一下这一销售市场。
这就是火爆和瀚海,两者之间在火爆中拼杀,比不上在瀚海里发展疆域!

二、怎样入驻平台

1、 掌握开实体店申请注册及进驻步骤
2、 服务平台开实体店的进驻规定是啥?
3、审批周期时间多久
三、关键取决于店面整体规划

1、店面基础设置
2、明确一个自身要做的品类
3、怎样挑选出内置总流量的商品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kj/202104/19714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