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想要注册跨境电商公司,这些注意事项你知道吗?

伴随着貿易经济全球化的开展,电子商务行业的迅速发展趋势,愈来愈多创业人打着了申请注册跨境电子商务企业的念头。动心比不上行動,筹资好资产就提前准备大干一场了。却不知道在早期就必须提前准备许多,下边就跟我一起来看一下有关从业跨境电子商务领域必须留意什么事宜吧!

注册公司
最先在公司注册就必须准备好下列这种材料:
1、明确公司名字:一般提前准备3-五个避免已被应用或是不可以根据。
2、明确股东结构,能够法人独资,还可以多的人合作经营。
3、注册资金:如今公司注册注册资金为认缴出资额,能够填几十万上百万都能够,不用具体注资及时。
4、业务范围:运营网络贸易、进出口贸易业务流程等,跨境电子商务的业务范围十分多
5、公司注册地址:事前找好公司注册地址
6、企业的组织 以及造成方法、权力、会议制度、企业章程(这一绝大多数创业人都搞不懂怎么做,提议找相关服务组织 )
7、进出口经营权办理备案:出口贸易运营办理备案、海关备案、电子口岸办理备案。
8、商品办理备案:提交纸质材料,电子口岸银行开户申请办理;设立帐户根据,中国海关审批初步验收;根据提前准备原材料,中国海关线下推广复诊;申请中国海关管理权限,企业平台安裝手机客户端;海关申报办理备案。

个人工商局
许多创业人在见到公司注册要提前准备这么多材料时,都挑选了以本人为名先逐渐。
自然个人与公司注册也或是有差别的:
1、个体工商户不享有到政策优惠,沒有经营风险且不用会计师做账。
2、在税收层面,个体工商户不能做进出口贸易业务流程。
3、科率层面,个人不能申请办理17%,仅有申请办理小规模纳税人(4%)。
4、法律法规方式不一样。一人有限责任公司企业归属于法律规定的非法人组织,具备主体资格;而个人独资企业公司不具备主体资格。
5、投资主体不一样。一人有限责任公司企业的投资主体能够是普通合伙人,还可以是法定代表人;个人独资企业公司的投资主体只有是普通合伙人。
6、开设标准不一样。一人有限责任公司企业的注册资金最少额度为rmb十万元,公司股东理应一次交纳企业章程要求的认缴出资额;个人独资企业公司的开设并沒有法律规定注册资金最少额度的限定,只需投资人申请注资就可以。此外,一人有限责任公司企业的贷币出出资额不可小于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注册资金的30%,而个人独资企业公司对注资方式未作出一切强制要求。

7、较大差别:个体工商户做买卖亏掉本,你自己得对所有负债承担。有限责任公司做买卖亏掉本,可向人民法院宣布破产维护,假如你公司注册时的注册资本为50 万,但你欠他人200 万余元,你只需还 50 万就可以,且受法律法规维护。
之上便是有关申请注册跨境电子商务企业的有关常见问题了,假如也有别的不了解的难题也热烈欢迎随时随地向大家资询!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kj/202104/19714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