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支付宝随心看会员在哪里?随心看会员如何取消?

9分钟前 我们知道,支付宝的功能还是比较多的,比如随心看就是支付宝上的一个服务功能,最近有小伙伴想想知道支付宝随心看会员在哪里?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其实只要大家在支付宝搜索随心看就会出现了,大家可以去支付宝试试看!

随心看会员如何取消?

1、打开支付宝app,点击右上角的卡包。

2、找到支付宝和移动的双V会员卡,点击进入。

3、接着点击会员权益选项。

4、拖动到最底部位置,找到底部的活动规则,点击进入。

5、进入后同样拖动到最底部,找到退出尊享权益字样,点击进入。

6、点击退订尊享权益按键。

7、在弹出的界面中,继续点击退订尊享权益,就可以取消双V会员了。

支付宝有哪些好处?

省时、省钱、方便:支付宝可以节省异地\跨行的转帐费用,也节省时间,同时比直接转帐更安全方便,并且支持国外主要的银行卡。用邮箱申请帐号后就可以像网上银行一样使用它了。

安全:支付宝交易是非常安全的。因为支付宝是网上交易安全的支付工具,通过以下技术与制度确保"支付宝账户"的安全:

第一、"支付宝账户"采用了先进的128位SSL加密技术(参照国银行网站的普遍做法),确保您在支付宝页面上输入的任何信息可以安全传送到支付宝,而不用担心有人会通过网络窃取您的敏感信息。

第二、"支付宝账户"有两个密码,一个是登录密码,用于登录账户,查看账目等一般性操作;另一个是支付密码,凡是牵涉到资金流转的过程,都需要使用支付密码。缺少任何一个密码,都不能使资金发生流转。同时,同一天内系统只允许密码输入出错两次,第三次密码输入出错,系统将自动锁定该账户,三个小时后才会自动解除锁定。

第三、"支付宝账户"提现时,系统将检查您登记的银行账户姓名是否与您的认证姓名一致,否则不予提现。

第四、作为协议的一部分,"支付宝账户"中的资金将不会用于您指定的用途以外的任何用途。

支付宝除了以上这些用途之外,还可以查看公积金,缴纳社保等,可以说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哦!好了,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文章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taobaoshuadan/202102/4162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