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支付宝充值中心在哪里?有哪些功能?

44分钟前 相信现在很多小伙伴们手机里面都会有支付宝的App。因为支付宝他的功能是非常多的,而且也很实用,况且如今很多都是手机支付都不会带现金,那么你们知道支付宝充值中心在哪里吗?

一、支付宝充值中心在哪里?

在搜索框搜索充值中心就可以找到了。

二、手机支付宝有哪些功能?

1、手机转账:知道对方手机号即可转账到其支付宝账户或银行卡,还可“摇一摇”进行转账,免手续费。

2、手机充值:7*24小时手机缴费站,可以为自己和亲朋好友进行话费充值服务,更可设置“永不停机”,一劳永逸。

3、信用卡还款:支持中、农、工、建、招等30余家银行的信用卡还款,免除排队之苦,更免手续费,还有温馨还款提醒。

4、交易付款:在客户端上为淘宝网或其他网站购物交易进行付款,安全方便。

5、水电燃缴费:手机上轻松完成水、电、燃气缴费,支持全国三百多家城市。

6、账户提现:支持把支付宝账户中的款项实时提取到银行账户中。

7、手机宝令:基于动态口令的安全认证产品,为您在PC端的支付行为保驾护航。

8、消费记录:所有交易记录、收支明细查询,清晰明了。

9、赚集分宝:每天摇一摇手机,即可随机得到0-10000个集分宝,玩任务还可赚取更多。

三、有哪些特征?

1、卡通处理:在付出宝手机网站上请求注册卡通,请求后到银行处理签约手续,然后再登录付出宝手机网站直接激活。

2、暗码处理:用手机轻松找回登录暗码、付出暗码,随时修正暗码,为您的账户保驾护航。

3、手机绑定:撑持将您的付出宝账户绑定您的手机号,为您的付出宝账户供给更强的安全确保。

4、账户充值:撑持用付出宝卡通、手机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和话费卡 (全国神州行卡和联通一卡充)、网汇e、充值码等多种途径对付出宝账户充值。

5、消耗记载:撑持依据日期,买卖类型等查询买卖明细。运用方法:手机付出宝客户端。

支付宝充值中心大家直接在搜索框里面去搜索就可以出现了,以上还给大家介绍了支付宝的一些功能以及特征,对于许多小伙伴们来说,支付宝更像是网上银行,极大的方便了我们的生活。

推荐阅读

支付宝理财周活动怎么玩?如何加入理财周?

为什么支付宝提现成功后没有到?怎么办?

支付宝注销了还能重新注册吗?有哪些功能?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taobaoshuadan/202102/4164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