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天津李四6月将被封杀?祁天道自信自己没事。


几日前天津李四对外开放宣布公开电子商务挂榜以后,几翻服务承诺都未兑付也使他深陷一片负面信息提出质疑社会舆论之中。

接着四哥直播间中透露快手官方曾劝诫自身六月份还有一次净网行动,并提议自身禁播一段时间。

对于此事四哥表态发言说:自身不愿禁播,可是有些人一直挑唆我,一直想要我跟他人干架,干起來以后呢,趁着6月份给打没有了,这种方式我还可以看的出去,最关键就是我的“兄妹们”打火就着,我不会回复吧说我怂!我回,我也上当了。

今天一大早天津李四播出情绪低落,直言近几天有些人为自己通电话了,说6月份要封2个网络主播,在其中有一个是自身。李四表明很多人都说封这一封那一个,到最终不也没封吗?这种事也别太当真,假如封号,那肯定是有我做的错误的地区。我也不娇情,没就没有了,可是如今还没有封我好好直播间,我无所谓这些,我心理状态特别好,只需有大家在就可以了。

祁天道播出谈起6月份网络红人封禁名册,十分自信心的表明那上边毫无疑问不是!如今的网络主播都不清楚咋想的,原来是盼着封禁名册沒有自身,现在是一整就往自身的身上揽。我也告知大家封禁名册不容易有我的,玄奘西行九九八十一难,我还一百多难了,我在逐渐的一波挺到现在了,我能说没就没么?三千大道难道说取得哪些尚方宝剑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wanghong/202103/13226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