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七彩绥中为张二嫂澄清


昨日张二嫂直播助农主题活动被很多人黑,由于他卖的产品报价过高,因此大伙说他拿着助农的幌子蒙骗粉絲。

有关张二嫂为七彩绥中“助农”出售农业产品标价过高一事也被许多八卦网络主播直播间时用于吐槽评述,自然每一个人都是有分别的观点见解,是是非非各半。

在其中“丈门”李舒克和九天俩位网络主播就会有二种不一样的叫法,九天说张二嫂从这当中拿钱了(包含七彩绥中以前给张二嫂过许多钱,俩人也全是葫芦岛市人,人情世故虽然占非常大一部分)。

而李舒克为张二嫂鸣不平,称一分钱没挣着还挨了一身的骂。

!


针对事情的另一位被告方七彩绥中在昨天晚上也传出一份本地乡镇政府的证实。

证实中提到当日在快手平台市场销售的七款商品,黑木耳、纯蜂蜜野菜等农业产品均是乡省部级贫困乡农户农业合作社的商品,为的也是协助全村人脱贫致富。

昨天晚上,二嫂也直播间中回复助农异议事情,痛斥讲到:这些小碎碎我们走着瞧,为啥助农领导干部都来啦呢?说高价就这百八十单,让领导干部看一下是否有这一工作能力根据网络销售出来,不要着急大家就帮我用劲黑,我一句话也不吭声,看着我整大家,上边领导干部下发的特定每日任务,被大家称作坑骗农户,大家就走着瞧。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wanghong/202103/13236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