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辛有志喊话能干倒我算你本事,表哥举报活动。


昨日辛有志发生在快手某八卦主播间,在与网络主播的连麦直播中幸巴对一直黑自身的网络主播发话,称也没有惹恼一切一个人,是根据是什么原因大伙儿一件事或是一部分人一件事抵触呢,这一游人都清晰,我挣这钱卖我的货,大伙儿井水不犯河水,各走各的路离去谁我还能活,跟谁在一起都能好益处,会干倒我算你本领。

确实辛有志沒有积极去惹恼过什么人,最少沒有惹恼过这些小主播和八卦网络主播,由于这些人跟他一点利益关系也没有,并且以他的影响力也不屑去惹恼,往往这么多八卦网络主播老是讲辛有志,有两个缘故,一个是他自己确实常常有热点新闻出去,大伙儿迫不得已讲,第二是他是快手视频的一个人气榜,将他得话能吸引住人气值。

!


前天堂哥出境张星颖直播房间与粉絲闲聊,称早已把网络红人住的酒店餐厅分配好啦,已经来厦门的网络红人,也分配人到接了。

有粉絲了解都有哪些大网站红来参加活动?接着堂哥表露:二驴的跟平荣会来,由于大家离的靠近,小胖子说她们会回来。我印像中,仿佛堂哥跟二驴的触碰非常少,尽管堂哥也是十万加网络主播,但是在二驴眼里,仿佛还不属于一线网络主播的队伍,但是二驴的早已封号了,和人触碰也注重了很多,已不再是谁的主题活动都不报名参加的姿势了,此次能来堂哥现场也很一切正常。

昨天晚上堂哥快手视频发著作表态发言众网络红人达人早已到位,而香港艺人郑浩南应邀参加本次百天宴,另外在现场还将有几个著名歌手(神秘嘉宾)现身。也给孩子干了一个特大型生日蛋糕,及其精彩纷呈的演出。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wanghong/202103/13261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