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方丈出大事!眼睛严重受伤,白小白与张二嫂家现矛盾。


快手视频各大网站等方丈重归一直是左等右等都没直到,昨日突然直到一个方丈负伤的信息,還是方丈自身在新浪微博出文发布一张受伤的图片,脸部浮肿的十分强大。另外配词表述称由于学空翻,想不到脸先碰地,卡变成那样。接着方丈用小根哥KS播出,主播间方丈表述了自身负伤的全过程,并给粉絲看过负伤的双眼,称自身和弟子们一起学跳舞的一个姿势,空翻时手沒有扶好地,随后就产生如今的这一状况了!

!


另外性情摆脱的方丈也吐槽了一波快手仙洋,称此次负伤仙家也是有非常大的义务。仙家由于逆徒事情,自身就准备去沈阳市看一下快手仙洋,并且自身画龙点睛不容易做,锦上添花毫无疑问有我。但去沈阳市的情况下与快手仙洋打桌球,自身也不会打桌球,为了更好地让快手仙洋开心自身连败三把干了90个平板支撑,想学习培训一下经典跑酷空翻来着,結果快手仙洋也没拦着还让精英团队人给演试了一番,自身入学結果就整那样了,大家说说这说说这快手仙洋这沈阳市是否有害啊,锦上添花把自己当碳烧了。

!


近期几日白小白一直全是和张二嫂变身直播间,两人在快手的关联之亲密无间确实是难见,变身直播间一两次即使了,她们是每天变身,难题是两个人中间还曾搞有过对决,大约是一两个月前,那一次对决双方都报名参加了,这不是耍各大网站玩吗,大家每天变身的人怎么可能会处不太好关联呢,昨日白小白则返回自身的企业带团队播出,刚播出的情况下人气值的确有一些不景气,再再加上直播房间自始至终有粉丝带节奏感,惹的白小白心理状态有一些爆裂。

随后白小白在直播房间发话:大家爱看谁就看谁,我只播给粉絲看安,有一些嫂亲人还不兼容我;边上弟子为白小白救场称嫂亲人都支持你;新手讲到:可是有一部分不兼容我的;边上人又说那全是假粉;新手表述哪里有那么多假粉,沒有假粉!

白小白这种花说的有点儿性情了,人气值低一些就逐渐主要表现出心情郁闷,忘记了跟张二嫂变身时嫂亲人便是自己人,如今又说嫂家不兼容自身。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wanghong/202103/13261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