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散打哥与浪子吴迪合体直播,潘长江将在快手卖货。


昨天晚上快手散打哥与浪子吴迪变身直播间,九点档在快手吴迪协助快手散打哥卖东西的情况下,潘长江教师再度进入直播间连麦直播。三人在互动交流的另外潘老师赞扬快手散打哥和快手吴迪,称自身也许融进不上大家的社交圈,可是大家的身上還是有很多东西,非常值得我要去学习培训和认同的。

接着潘老师表明:自身之后在有时间的情况下还要开直播卖货,可是替人卖东西。以往潘老师也有时候来快手视频互动交流,还跟辛有志连麦直播过,做为实际中的知名人士,此次还要来快手卖货,由此可见在其中盈利了。

到十点档浪子吴迪直播间的情况下快手散打哥也出境帮助做人气值,半途快手吴迪与快手散打哥二人商议二人PK一下子,谁输掉谁就用头破保鲜袋。两大人气榜有时候一起互动交流下,不但能活跃性快手视频,更能给彼此之间涨许多粉絲。

最终俩人PK完,快手散打哥再胜快手吴迪一十分,因此快手吴迪迫不得已用头破保鲜袋,因为娴雅气力很小弄不碎,便换了弟子来,最终弟子用非常大气力才弄破,给快手吴迪颈部差点儿割断,有够拼的。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wanghong/202103/13262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