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牌牌琦遭全网吐槽,二驴的被爆欺骗粉丝。


快手牌牌琦近几天遭快手视频各大网站调侃,说他的716精英团队只知道办主题活动捞钱,大伙儿指的是前几日快手牌牌琦办的年会,尽管这一主题活动沒有收大伙儿的礼,但请许多网络红人出了视频宣传片,而活动主题表层上是举行一个综艺节目晚会节目,事实上则是卖东西,最初站出去斥责的便是Giao哥,他说道牌牌琦小伊伊每天晚上挣几十万还不够,无缘无故就搞个主题活动卖东西捞钱,他这一说各大网站都反映过来了,明里暗里都是在斥责快手牌牌琦。昨日驴家班二子爷播出情绪激动,高声调侃716办主题活动便是捞钱,还反说办的哪些社会正能量主题活动,即使直播房间沒有一颗葡萄酒的礼品或是都是辱骂声,自身还要讲,要不然良知上走不过去。实际上粉絲也不是二愣子,都能搞清楚自己大哥一天到晚找机遇卖东西便是消費自身,不喜欢粉絲的网络红人是无法长期的,这一点快手牌牌琦做的还不够。

张二嫂昨天晚上在直播房间也十分兴奋,他近期报名参加了很多主题活动,才刚回葫芦岛市,恰好直播房间的人气值和总榜有一定的降低,一下心理状态就不好了,十分发火的说自身的嫂亲人都被别人洗没有了,公布之后谁的主题活动都不报名参加了,也不给一切网络红人让点或出视頻了,还说某些人办主题活动压根并不是正儿八经的,便是卖东西捞钱,这差点儿就立即训话快手牌牌琦了。伴随着大网站红张二嫂的公布调侃,现阶段快手视频各大网站都对快手牌牌琦纷纷议论,来看他确实必须好好地自我反思了,针对他这么大整体实力的网络红人,即便是消費这群粉絲,也是否可以使装装样子,至少不必弄得那么显著。

但快手牌牌琦仿佛彻底忽视外部的斥责,昨天晚上十一点多,牌牌琦小伊伊再次打开直播间,跟亿人健哥两个人全过程卖东西,一款接一款商品,比平常喊关心也要拼命,粉絲仿佛并不待见,直播间半途人气值掉下十万加,到之后就四五万人到看。但牌牌琦小伊伊的卖东西劲头沒有遭受危害,这真是就有点儿不重视粉絲了,来日方长嘛,那么简易的大道理如何搞不懂呢,卖东西确实很赚钱,搞一些盈利高的商品赚得比直播间也要多,但这类方式不可以常常搞得,要不然粉丝都是会外流,平常直播间点关心尽管也很无聊,但只需有精彩纷呈的直播内容,粉丝帮你一点关心也不会抵触。

!


昨日百万星光五哥在直播房间曝料,二驴的以前在直播房间卖的半袖成本费才12,卖给粉絲是59,他一而再再而三说只挣大伙儿一块钱,还说坑人的嘎嘣死。五哥还坦言二驴的这类作法是蒙骗粉絲。但二驴的都早已封号了,即便它是确实也没必要取出而言,许多卖东西的网络主播都说过这个东西只挣大伙儿几元,都知道这类叫法只有听一听罢了,谁会去真的呢,这都不算作蒙骗个人行为,这仅仅最一般的商业服务技巧。自然五哥的这一曝料也很可能是确实,终究用一般棉原材料做一件半袖,并大批量生产得话,成本费12是可靠的,但是卖59也没多吓人,终究这种类半袖许多卖的价钱还高一些,二驴的市场价算作正中间部位。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wanghong/202103/13263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