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非常具有男人味的喊麦歌手 :MC九局

MC九局,原名庄重,安微人,岗位主播。较为知名的喊麦歌曲有《刀山火海》,《喊麦之王》,九局凭着其与众不同的另类喊麦设计风格,酷帅的表面和雄浑的响声,在快手里边有着粉絲上百万,其快手名为:mcjiuju999

九局十七岁参军入伍,十九岁退役做生意,后在中铁四局工程项目就职。在2008年创建中央红军大家族,自身出任首领兼指引。但是因为喜爱MC,大家族在2009年散伙。年末报名参加互联网MC第一网络红人赛事,获得了不错的考试成绩。互联网中别名第一个暴音也是九局在那一次赛事中感慨万千的。大伙儿广为人知的《发动机》也是在赛事阶段写作的。

我也是感觉九局是一个十分有男子气概的人,另类喊麦的响声也很有魄力,具备穿透性,看了九局有一个朗诵诗的视頻,抑扬顿挫,情感资金投入,让观众们有一种亲临其境的觉得。也有九局有时候也在快手里边视频录制唱歌的视频,响声不象另类喊麦时的那类气势雄伟,可是是另一种柔情似水,也蛮非常好的了,期待九局继续努力,写作出大量的好著作吧。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wanghong/202103/13268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