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亚马逊又双叒突袭卖家?临时延长退货时间,卖家们:宝宝心里苦!


熟知电商市场

掌握跨境电商走向

跨境电商要闻,为你奉上

1

亚马逊:正式推出“支付服务商计划”

近日,亚马逊发布公告称,正式推出“支付服务商计划”,该计划目的在于进一步提升发现、防范和处置不合规行为的能力,从而保护买家和卖家免受欺诈和滥用等违规行为的侵害。

以下为公告内容原文:

(图源.亚马逊卖家中心后台)

据了解,目前已经确认加入支付服务商计划的收款方式有万里汇、Payoneer、PingPong、连连、亚马逊全球收款。

2

亚马逊假日季商品配送总量超过15亿件

亚马逊公司在近日宣布,平台在2020年假日季期间的商品配送总量超过 15 亿件,创公司新纪录。

据了解,2020年黑色星期五至网络星期一截止的时间段内,亚马逊的全球销售总额达到了48亿美元,同比2019年增长了60%。亚马逊表示,截至2020年12月1日,平台上7.1万家中小企业已在假日季拥有超过10万美元的销售额。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ymx/202102/3977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