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有赞高级副总裁:2021年“独立站+TikTok”或成为一个新的风口

2020年疫情催生了全球市场原来需要2~3年才会发生的现象,如数字化水平、电商渗透率等速度加快。与此同时,也加快了跨境电商卖家借助独立站渠道实现品牌出海的步伐,并吸引到不同领域的大佬加入其中,有赞则为其中之一。

有赞高级副总裁周凯认为,在2021年“独立站+TikTok”会成为一个新的风口。中国是短视频种草、直播拔草;而海外则是短视频种草,独立站拔草。

(图/有赞高级副总裁周凯)

周凯:第一个,中国跨境电商,尤其是很多产业合作伙伴,培训营销服务公司有大量的积累,新卖家应该思考的是怎么样利用整个产业的支撑来发展自己的业务,不需要什么都自己来做,要真正抓住过去这么多年积累所产生的当下红利。

第二个是,虽然电商的货品是非常重要的环节,大家会关注供应链,关注选品。但除了这个之外,如果要做一个品牌,建议新卖家、新品牌应该更多的去思考品牌和消费者之间的关系,当想明白这件事情了以后,再去利用新的营销模式。这实际上是以前一个问题为基础,因为卖家首先得知道品牌需要什么样的消费者,才知道哪一个KOL是好的代言人。

(文/如斯跨境 吴桂真)

【特别声明】未经许可同意,任何个人或组织不得复制、转载、或以其他方式使用本网站内容。转载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联系作者!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ymx/202102/3978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