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快手特效视频是用什么软件制作的?怎么使用?


  大伙儿在玩快手视频的情况下关注点赞数最多的视頻是啥种类的呢?我觉得应该是技术专业的或是是种草类的。想来大伙儿也见到过许多的技术性视频上传的实例教程,大多数全是要依靠某一专用工具的,那麼是用的哪些制作软件的呢?

  实际上,在手机上安裝一个美册,就可以制做受欢迎的大部分粒子特效,手机软件的实际操作十分简单,一键式的实际操作,专业为零基础客户设计方案,立即入门就可以制做。

  1、美册一共有四个作用会员专区,我们要采用的是粒子特效会员专区,专业内有很多的动画特效模版,并且一直在依据小视频的网络热点,即时提升新的模版,真是受欢迎必不可少。

  会员专区内全是模版化实际操作,进到模版,导进素材图片,合成视频,三步都许多,我这里拿快手视频,动画特效来举例说明。拿下,会员专区受欢迎功近期挺火的打开好心态动画特效来举例说明。

  即便同种类视頻,也是有许多不一样设计风格的模版,模版中能够 浏览视頻实际效果,我们在受欢迎找到你喜爱的好心态模版,点一下马上制做。

  制做网页页面,点一下空缺地区,导进照片或是视频素材,导进的情况下能够 对视頻或照片开展迅速裁剪调节,导进好点一下生成,视頻就制做好啦,便是那么简易。

  2、除开粒子特效会员专区,美册的短视频专区,还可以协助你制做热点视频,对比于粒子特效会员专区的作用,短视频专区可编写性要高些,制做的实际效果更丰富。

  会员专区内的实际操作一样十分的简单,我这里拿抖音快手常常见到的,热门歌曲推荐视频来举例说明,应用故事视频按键能够 制做。

  点一下故事视频作用后,导进视频素材,网页页面底端能够 对视頻开展迅速剪裁,手机软件的受欢迎专用工具会员专区,能够 帮你除去视频加水印,素材图片做好准备,点一下生成逐渐制做。

  制做网页页面,手机软件早已智能化转化成好啦文本和视频合成的实际效果,他们的部位能够 立即拖拽,你能对文本和情况开展迅速编写,调节好之后合成视频。

  总体来说这一APP還是十分好用的,自然也有一些别的的手机软件还可以做,或许实际效果还会更好,有大量的艺术创意。在这儿,我只是给大伙儿举一个事例,如今常常会刷出许多小朋友的视頻,也是技术控,因此赶紧学吧!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dyks/202103/12705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