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抖音号怎么注销不了?抖音企业号有何用?

诸位各位朋友,假如要想玩抖音短视频得话是毫无疑问要去申请注册抖音账号的,要是没有抖音账号得话,是没法在抖音平台公布小视频的哦,许多的抖音用户申请注册了账户以后,要想去销户掉自身的抖音账号,怎么会发生没法销户的状况?



  抖音注销不上的缘故是:


  1、沒有绑定手机,且不满意三个月。


  2、三个月内有找回账号密码,更改密码个人行为。


  3、三个月内有关联给手机号码、变更手机号码及其申请办理注销账号等个人行为。


  4、账户内有未消費抖币、活火山裸钻或无未取现账户余额。


  5、账户被永久性禁封。


  6、账户未消除的第三方关联关联。


  抖音企业号有有什么用?


  1、企业公众号有蓝V用心标志,本人号沒有。


  2、企业抖音号能够 在呢称下边自定连接,外部链接能够 立即联接自身要想连接的网址,本人号沒有。


  3、企业抖音号有数据分析表,能够 统计分析近期著作的数据信息意见反馈,如播放量、关心量、分享量等,本人号沒有。


  4、企业公众号能够 有小视频顶置作用,(能够 把高品质好的著作放到首页前几部位)本人号如今启用橱窗展示以后也会出现顶置作用。


  5、企业公众号能够 喝今日今日头条、火山视频等同歩验证,只需验证了抖音号,同一个手机号码注册的今日头条和活火山能够 同歩验证,不用附加再交钱了。


  诸位抖音用户们,往往您申请注册了抖音账号没法销户掉,是上边的缘故导致的,实际上你彻底沒有必需去销户掉抖音账号哦,立即将抖音软件御载就可以了,并不会有哪些危害。



抖音号怎么更改?抖音推广有哪些方法?


抖音小店如何关联别的抖音号?抖音小店务必要有淘宝网吗?


抖音号访问量不高怎么养?抖音养号操作流程是啥?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dyks/202103/12690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