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快手封号一般封多久?什么情况会永久封号?

最近快手官方平台又一次痛下杀手,对平台上的一些网红大咖们进行了直播权限的封杀,像是祁天道一众大咖纷纷被平台进行了封号处罚。不少快手用户对于平台上的封号规则不是很了解,不知道快手封号处罚一般会被封多久的,永久封号是那种情况下会出现的惩罚。接下来就一起来学习下快手官方平台的封号规则吧。
用户在快手平台如果触犯了以下条例的话是会被平台做出封号处罚的。像是直播或者发布的视频内容中涉及了黄赌毒的内容,或者是在直播中经常爆粗口,发布一些消极的,不正确的价值观信息吸引粉丝来跟随围观的,也会被封号处罚。这类处罚的代表性网红就是方丈和杨清柠之类的额网红了。
快手平台的用户在账号中还不能全部推送广告内容,这类操作让官方如何吃饭呢?此外主播在直播带货的时候,也是不能出售一些管制类的商品的,比如说道具之类的,涉及这些内容的都属于违法和违反平台规定的行为,就会被快手封号的。
最后一种被封号的操作就是不少网红在粉丝增长的数据上作假,通过刷粉的操作来实现的,这种情况被平台发现了,也是会做出封号的处罚的。当然以上列举的这些违规的因素也是有轻有重的,所以如果大家违规的程度不同得到的封号处罚的结果也是不同的。
这个不同的结果主要体现在封号时长上,情节比较轻的封号的时长为1周左右,情节较为严重的是1月到3个月,在严重的可能是以年为单位来进行封号处罚的,最严重的一种就是永久性封号了。这类封号主要就是哪些内容涉及了黄色暴力等内容的直播账户。
所以大家在直播的时候一定要严把质量关,而且在直播内容策划的时候,或者是创意策划的时候可以抨击现实,但是不要涉及一些三观不正的内容,给自己的粉丝做好积极向上的引导。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dyks/202103/12714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