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快手多少粉丝可以直播?直播主播要达到的条件是什么?

不少用户总是羡慕[快手][2]平台上的哪些网红主播收入,基本上能算的上是平台上网红的人物,月收入都是好几万以上的。所以致使很多的快手用户都想做直播,为自己的账户开通直播功能,那是谁都可以开通直播权限的吗?快手用户的粉丝量达到多少才可以开通直播的。下面就一起来学习下快手直播的主播要达到哪些基本条件的。
有的用户称在快手平台开通直播权限需要粉丝数量达到200以上才可以的,真的是这样吗?小编了解到的情况可不是这样的,可能这是之前平台上执行的规则了,如今快手直播功能对更多的用户进行了开放,大家注册成为快手平台上的用户之后,就可以直接申请开通直播功能了。具体的开通要求如下:
就是用户需要确保自己的账户处于正常的状态,而且注册的时间是有要求的,必须大于7天才能进行直播功能的开通使用,关于粉丝这块,没有要求200那么多,只需要6个以上就好了,相信这个要求是很好满足的了。
除了这些硬性要求之外,还有就是要求大家为这个平台做出了贡献,其中观看直播的时长是需要大于1分钟的,而且如果大家在账户里面发布了小视频作品的话。需要这些作品都是合法合理的,没有违规的现象,如果违规发作品的话,肯定是不能在申请开通直播权限了。
以上这些要求就是官方平台上展示出来的要求,大家在进行直播权限开通申请的时候,也是可以看到这些条件展示的,接下来再来说说,为什么有的用户在满足了以上条件之后。在申请直播权限使用的时候还是不能成功的开启这项权限呢?
那原因可能是大家虽然满足了账号不违规,以及基础的粉丝数量要求,但是大家的账户活跃度不够,可能就是申请开通的那一天使用了一下,然后等到第八天登陆的时候就要申请开通直播权限了,这种情况下平台可能不会通过大家的申请,所以用户如果想要开通直播权限的话,小编还是建议大家多多的使用这个平台,进行作品的浏览查看,之外还可以自己上传一些小视频内容,来增加账户的活跃度。这样大家操作申请直播权限开通的时候,可能更容易通过平台的审核。



[2]: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dyks/202103/12715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