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快手怎么下别人的视频?操作方法详解

近期有快手用户意见反馈说自身将APP手机软件开展了升级升級以后,找不着原先的一些作用表明了,例如将服务平台上的一些火热视频开展免费下载实际操作的作用手机软件不见了,今日我就为大伙儿开展下新版快手下他人视頻的实际操作详细介绍。
这儿也不空话了,奔向主题风格和大伙说说新版本的快手软件,客户该怎么操作免费下载他人的视頻著作呢?实际的操作流程是:
1、大伙儿先要进到到自身的快手视频APP帐户里边,随后寻找必须免费下载的小视频著作,点击查看到著作的播放视频页面中,在这个页面的顶端部位有一个视频分享的作用按键,如下图所显示:
!


2、这儿大伙儿必须点一下图中中箭头符号偏向的标志,随后在页面的下边部位便会发生许多的作用选择项,例如有分享到微信朋友或是微信朋友圈选择项,也有发送到QQ空间及其新浪微博端口号的选择项,在其中有一个作用选择项便是免费下载到当地的作用选择项,此刻客户只必须点一下这一作用选择项就好了,如下图所显示:
!


3、下面大伙儿就细心的等候著作的免费下载,免费下载进行后页面会提醒早已免费下载取得成功。这种免费下载取得成功的著作大伙儿能够 在哪儿开展查询呢?大伙儿能够 立即到自身的手机照片里边来搜索的,一般状况下这儿下载的视频都储存在这儿的。假如大伙儿对手机上下载的文档开展了有关设定得话,那麼免费下载的著作就必须大伙儿到相对设定的文件夹名称内搜索了。
也有一种状况便是大伙儿找不着下载的视频得话,就点一下手机文件管理方法运用作用,进到后寻找快手的文件夹名称,一般下载的视频著作也会默认设置置放在这个文件夹名称下边的。
4、最终也要劝诫客户的一点便是现阶段非是全部的视頻都适用客户立即实际操作免费下载的,假如这些视頻的原原创者对视頻开展了权限管理得话,有一些视頻是沒有对外开放免费下载管理权限的,那麼大伙儿就不可以实际操作免费下载这种著作了。这也是客户开启有一些视頻沒有免费下载选择项的缘故所属了。
有关快手下载视頻著作的操作流程就为大伙儿小结到这儿了,有要求的客户就依照我共享的流程来实际操作吧。但是这种小视频下载以后,大伙儿最好是還是自身储存出来没事儿的情况下看一下就好了,千万别将这种著作用自身的帐户公布在一些服务平台上,非常容易导致侵权行为的結果的。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dyks/202103/12715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