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如何选择关键词?

关键词的研究和选择是搜索引擎营销活动中至关重要的一步。SEO工作是围绕产品关键词进行的,因此关键词的选取事关整个SEO工作能否有效的开展;众所周知,大多数人在网上寻找信息都是从搜索引擎开始。我们都是通过输入关键词段来寻找想要的信息。目前,大多数人搜索时使用平均2-5

个关键词。


因此,选择恰当的关键词对于优化网页内容变得越来越重要。因为搜索引擎主要提供与关键词有关的内容,比起那些没有用适当的关键词来描述其产品或服务的网站,网页上如果有相关的关键词,该网站的排名会更靠前。


如果关键词选择缺乏合理性,可能导致如下情况:


关键词热度不够:很少人搜索设想的关键词,即便关键词排名再高,引入流量也不会大。  


关键词竞争激烈:

SEO工作难度巨大,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却长时间达不到预想的目标  


直接影响网站内容。

关键词选取在网站策划阶段就应该考虑进去,网站定位、栏目设置、产品所在行业的特点、目标群体所在区域等因素都或大或小影响关键词的选取。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805/22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