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直通车创意图设计思路,学会1种流量都能引爆!

一张优秀的创意图,其实不仅仅能够明显提升点击率,对于宝贝的转化率甚至是品牌形象也是有无形的提升的。毕竟在直通车过程中,创意图是用户与卖家产生的第一次联系,创意图的好坏,直接决定了用户是不是要点击,只有你的图片被点击了,才有被购买的机会。

一般来说直通车创意图的构成主要由①背景 ②文案 ③产品 ④模特等几个部分组成,不同风格的创意图就是由这几个部分的排列方式不断变换来表现的。

第1招:颜色差异化

在创意图的背景色和文案、产品颜色上面做文章,就是让背景与周边的竞品区分开来,让你自己产品的颜色就像万绿丛中一点红,让人觉得异常醒目。

比如上图,周围一圈都是深色系,只有第一个是黄绿色,是不是一股小清新的风格扑面而来!

第2招:巧用卡通人物

我们从小都是看着动画片长大的,在极端个性自由、但每个人工作压力却又异常巨大的今天,卡通形象无疑可以激发大家内心最柔软的一面!

如果在图片上再配上逗逼的文案更能引起客户的好奇心,吸引潜在客户的点击。

第3招:借势热点傍“大腿”

时事热点(包括热门影视,热门名人,热门事件、高频场景等),借助时事热点来设计直通车推广图是最不费力又讨巧的,比如奥运会时洪荒少女、欢乐颂欢乐5美、新闻联播等等,当然这种方法要特别注意版权,像papi酱、网红脸一般是不允许用的。

第4招:实力展示型

企业店铺和天猫给人的信任感是个人C店给不了的,所以越来越多的淘宝店铺也在企业化、规模化运作,那么展示企业实力这种方法现在越来越多的店铺在用。

如果在同行中,你的企业很有实力那就尽量凸显。在推广直通车时,就以团队展示为创意点,比起小工作室、兼职人员,更能彰显真实性,给予客户安全感。

第5招:内部调侃

充分利用员工和老板、客户与客服之间的关系,发挥文案思路,再结合漫画卡通等,抓住客户的图便宜心理,赢得点击。

当然,这个方法对于卡通图案的设计和文案的要求是比较高的!

第6招:脑洞大开

这是对于设计师要求最高的方案!

当然经过直通车测试,脑洞越大,直通车点击也越高。

第7招:走心文案

各路商家想破脑袋,利用各种方法反复尝试新的套路。不过有时候我就有种感觉,每天午饭吃多了荤的,偶尔来些素的也是很不错的,而且会念念不忘!

所以啊,走心的小清新设计一定也可以在众多浮躁的车图中获得自己的一杯羹汤!

第8招:纯字体型

谁说直通车图片非要有产品,非要有模特?

纯字体的创意设计,也会在众多花哨的图片车图中脱引而出!不信看下面,强迫症晚期的简直不能不点啊!!!

第9招:卖点深挖

无论什么产品,毕竟还是解决需求的,如果在车图上,能够把宝贝卖点的效果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一定能够起到直击内心的作用!!!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2/223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