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想要在淘宝开店,但是没有货源怎么办?

被问及最多的几个问题是“淘宝无货开店”。

什么是"淘宝无货开店"?

制作淘宝店群有两种模式,一种是有货,自己出货;另一种是无货(也可以说全网供应),让别人代发。

在没有货源的情况下又分为两种,一种是淘宝客店,别家店卖50元,设10元淘客佣金,45元淘客店,赚5元,这一玩法受到淘宝联盟的打击,同时更多的上家不愿合作,因为淘客店的售价低于他们,影响市场。

另外就是加价商店,别家商店的淘客佣金为50元,加起来10元,加价商店的淘客佣金为60元,加起来也赚10元,再加起来也赚20元。

公司所做的是精细的加价模式,淘客佣金不是我们的目的,加价是我们想要的价格,这也相当于我们全网进货,全网销售,赚取中间差价,进货销售模式,只是我们所走的是一件件代发。

这种店里的产品没有销售,没有信誉,没有评价,动态评分低,会不会有人来购买?

如今已是逛街逛街的时候了,不像以前淘宝买的货比N家,一下子可以看到很多的产品对比,大多数都是看着喜欢就买的。再加上淘宝上的个性化标签,淘宝上数以千计的产品,每个人都在搜索展示的产品不同,更促使了这种店铺的存在。

此外手机屏幕较小,能够对比的数据也很少,更多的人甚至不看详情页,看下图下单,现在不仅有7天无理由退换货,更有30天或1年免费换新等服务,再加上运费险的存在,退换运费也有人承担,偶尔退货也能赚几块钱。总体来说,现在的购物环境比以前好多了,人们买东西更放心了,所以早期的那些对比数据也不重要了。


整体运作流程是怎样的呢?

事实上,这一操作过程也非常简单,不需要我们进货,囤货,不需要自己打包发运,不需要美工,不需要任何的直通车,刷单等高级操作技巧。那需要做些什么?

注册开通淘宝网店,交纳保证金,开通相应服务即可。

从淘宝,天猫,阿里巴巴挑选好的产品,我们是要求用卡位来选产品,必须有10多个同行卖,而且卖得好,我们才会选择。

关键词的选取,我们将根据淘宝官方数据,找出相应产品的热搜词、爆点词、关联词等,确保产品与关键词之间的相关性,同时避免违规。

裂变上传到自己的店铺,此时会利用软件辅助操作,对每一款宝贝做一些轻微的改动,避免被淘宝判定为重复铺货等违规行为。

后部将不断优化,提高转化率,增加我们单品店的产量和利润。

我觉得最重要的选择和关键字都需要手工完成。选取好的商品,会有更多的人想要购买,标题好的商品,会有更多的展示。但时不我待,现在做这个模型比较容易,就像16年前的微信群淘宝客,只要操作就有效果。

一个人可以取得怎样的效果呢?

这真的要看个人能力,工作和生活情况,我们自己雇的员工,2个月能开3家店,一天能出20家店,一天能出20多家店,一天能赚10多块钱,一个月纯利润超过15000元。

假如你是兼职,可以先开一家店,现在大多数学员一天可以做到20单左右,一单的利润在10元以上,一般情况下一个月也能赚到3000-5000元,至于具体数额真的没有上限。

若全职操作,也能达到我们员工的效果,甚至可以开始操作工作室批量放大。

项目适合哪一群人操作?

现在做微信淘宝客的玩家,强烈建议做无货源的店铺,两者相辅相成,可以事半功倍。

想在网络上赚到钱的人;没有货就开店是个很好的选择,很好的节省了时间成本,也不会浪费你很多时间。

淘宝卖家或者想要进入淘宝的人。淘宝卖家本身就有一定的淘宝基础,上手会很快。而且想做淘宝,无货源开店门槛低,见效快,还不需要自己出货,适合新手操作。

欲改变现状,给自己多一份可能的朋友,可先与我联系(强执行力)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09/881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