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天猫品质好货怎么达标

天猫质量好的天猫商业街根据品牌调整性、产品质量、服务能力等指标精选的优质商品。加入该平台的商品用户评价非常高,当然也能吸引更多的流量。天猫质量好的商品如何符合标准

一、天猫质量好的商品如何符合标准?

天猫精选(http://jx.tmall.com)正式定居品牌和业者,目前不支持自主注册。

猫咪APP精选商品是从店铺、商品两个维度进行筛选,精选优质的店铺和商品。只有被邀请的业者的宝物才有机会成为天猫精选的商品,销售中宝物/仓库中宝物列表页面,被邀请的业者才能看到展示公告。如果没有被邀请,建议提高品牌和公司的影响力,同时提高店铺的DSR和综合服务指标。

二、什么是天猫精选?

天猫App精选是围绕目标用户的需求,根据品牌调性、商品质量、商家服务能力等标准,精选品牌、商家和商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商品和服务。

天猫App精选商店内天猫APP精选商品可获得。

1、更好的商品质量表现:向消费者展示商品优势的卖点,让消费者更好地理解商品。

2、更多商品曝光机会:天猫应用优先向消费者推荐精选商品,提高消费者在天猫应用体验。

3、默认参与天猫app的三单有礼官方活动(所有礼品均由天猫出资)。

提示我是天猫APP精选商,哪个商品是精选商品?

亲爱的,如果后台提示你是天猫APP的精选业者,一定有精选优质商品的商品。你可以通过天猫APP进入店铺的前台,你的后台不能直接看精选商品哦。天猫客户端2017年9月27日的最新版本可以看到商品质量表表现、天猫APP精选/精选标签、项礼仪活动。

天猫质量好的商品不自主申请,业者及其商品满足系统要求时,自动邀请,如果大家不满足要求,必须继续提高自己店铺的指标哦。总有一天会被选中的。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3/8118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