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那么双十二活动有满减吗?

双12活动一直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而且现在已经接近双十二的举办日期了,每年的双十二平台都会有非常多的活动,同时推出的商品价格优惠也很好2020双十二有没有满减呢?

首先附上双人12红包,最高1212元,一天三次。

双12有满减吗?双十二满减的规则是什么?

第一,双十二有没有满减?

2020212已满减。

满减规则有哪些规定?

一、跨店满减的适用范围:

设定了跨店满减的卖家全店商品均支持抵扣,同一档位的商品均可享受此优惠(虚拟商品、生活服务类商品和其他特殊交易定制商品除外)。

2.使用购物津贴的规则:

在天猫购买津贴需要完全满足下列使用条件即可使用哦!

②加入购物车一起下订单提交商品,可合并计算凑单满减金额。拍下未支付的待支付页面不是可以的哦。

B所有商品都支持使用购物津贴和满减[门槛一致,可以一起实时计算凑单满减金额。

③当使用购物津贴后,订单的实付额为0或负数时,不能使用该津贴。

(四)帐户内有足够的购物津贴,达到使用门槛后,可按标准享受津贴优惠。

如何计算预售商品达到预定使用阈值了吗?

双11购物优惠规则官方说明解答二:预售商品按预售总价计算是否达到优惠优惠门槛。在支持预售品支付立减优惠时,以立减后的预售价格计算出是否达到凑单门槛。

例1:预售价200元,定金10元,尾款190元,用200元算出是否达到了使用门槛。

例2:预售价200元,定金10元,付定金20元,尾款170元,用预售价200-20=180元,计算出是否达到了购物津贴使用门槛。

2020年双十二是有满减的,满减是电商平台比较常见的一种优惠促销方式,所以像双十二这样的大型活动,自然也会有满减的,只是和平时满减的差别不大,满减的力度差不多。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13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