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闲鱼无货源模式怎么发货?

如今很多人都在做无货源模式,因为无货源不需要花费太多的费用,也不需要囤货,最近有小伙伴想知道闲鱼无货源模式如何发货?接着,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讲这方面的内容。

闲鱼无货源模式,闲鱼无货源如何出货。

如有顾客在本店购买,请核实订购时间,如是18时前,请及时联系本店,咨询现在购买是否能发货。这里有两个例子:

可发货,此时您可以下订单,复制我们买家的物流信息,等上家物流信息更新后,我们再复制粘贴到我们的店铺物流即可;

不能发货,这时我们就不能购买了。直到第二天18点才买,效果其实是一样的。(避免买家中途退款等问题)

无货源怎样做?

首先,选择爆款产品比较容易销售;比如李佳琦推荐的同类产品,比如出现在淘宝的爆款,因为闲鱼有三个渠道可以看到你的产品,一个是平台给你的自然流量;另一个是鱼塘,三个是搜索关键词。当然,你选择爆款产品的机率也会很高。

二是要把关键字组合起来,如品牌名+真品+天猫价+现价+合适人选等,在标题中要有更多别人会搜索的词。

图片要清晰、优美,标题是首要因素,其次是图片要清晰、细节要清楚,如果没有现货,找出商家合适的图片做详细说明。

四、要善用擦拭功能,擦拭功能在闲鱼中是一种特殊的方式,一次擦拭相当于重新上架,但有次数限制,所以要选择高峰期,看看你所针对的群体,如果是家庭主妇,你可以选择早到9点这些时间点。或经常重新编辑文字,这样就等于重新上新。

五是要利用鱼塘的流量,根据规定,符合条件的可以建立自己的鱼塘,你也可以选择加入许多鱼塘,当然,你也可以与鱼塘主人商谈,将自己的货物放在鱼塘内分佣。

最终,如果你想要闲鱼做无货源,价格可以适当降低,毕竟商品的价格优势越大,被你的价格吸引过来的流量越多,交易量也就越大。嗯,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本文能帮到你!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212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