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颤音正式断掉外链,商家无路可退?

国庆长假刚结束,颤音直播商品的业者、播音员们第一天迎来了重大变化:

也就是迄今为止颤音发表的通知,从10月9日开始直播间禁止第三者外链接,颤音店正式扶正

结果,简单地制作流量广告平台,颤音也可能面临蘑菇街等内容平台的命运,因此颤音下定决心限制淘宝、京东等平台的引流,同时用力直播,直播承担电器商业的旗帜。这是颤音除了1200亿元的广告收入外,需要的另一个新市场。面对这一变化,面对这一变化,业者是准备失去重要的引流音的内容电子商务?

现在,电器商品的世界已经不再是阿里巴巴、京东、拼命杀死了三家。颤音和速手加入后,结构发生了很多变化,最近淘宝的改版也倾向于内容流量,淘宝的主页已经开始出现各种各样的猫、剧本类等完全颤音化的带货录像。

在颤音的搅动下,电器商品逐渐向内容、推荐时代发展,商店似乎退却了。

一、颤音会成为下一个销售风口吗?

对于颤音店,很多业者都没有迟到,考虑到更多的运营成本。
已经在其他平台上形成规模的业者,开设新店的运营和人工费是无论如何都不能计算的账目。
颤音现在电器商品的基础还不完善,不能用关键词搜索,粉丝价值也低,消费者心理也不成熟,没有任何对策,轻易开设颤音店,不仅成本压力大,运营压力也急剧增加。某个业者说。

颤音各方面的组合也成为业者担心的重要因素。现在,对于颤音的呼叫、物流、售后服务,很多业者都觉得不太自信,没有产品检索功能,担心自己的产品不能被消费者看到,这是业者不想把更多的精力放在颤音这个新平台上的重要原因。因此,外链断裂后,颤音只能成为业者的辅助工具和宣传平台。
派也听说过在颤音中开店的业者。据业者介绍,他们很早就开始开设颤音店,尝试服装和化妆,今年回到潮汕产业带产品。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也摸着石头过河。
现在,颤音正式建立了电器商品的闭环,新的红利还在爆炸,越来越多的业者挖钱。
公域流量聚合分发的模式,是颤音制作电器商品的短板,也是其优势,领导直播基地CEO汪中阳表示,公域流量池通过推荐算法,可以给予平台业者、播音员最大的流量公平,不是说丢了钱就能玩
而且,现在打算开设平台的粉丝群,有粉丝群,消费群更加正确,对于业者来说,在沉淀粉丝的同时,还有更大的购买率和利益。

因此,对于新进入的业者、播音员、颤音巨大的流量池,还有很大的想象空间。
在封锁外联期间,颤音店迎来了入住热潮。据颤音业务服务中介介绍,最近开设店铺业务的订单明显上升,很多业者都先上车。先开的人先抓住流量,后面的人抓住流量的机会变少了。
随着苏宁易购和颤音的深入合作和品牌商的入所,颤音店的商品不断扩大,销售量也在增加。蝉母数据显示,2020年5月至7月,颤音店的销售额分别达到颤音平台的45%、59%、70%,保持了10%以上的增长率。
因此,此时切断所有外联,颤音店也早就准备好了。

二、布局内容的电器商,有多少商家能做到?

在颤音内容电器商的风口下,谁能先飞?
首先是品牌业者。
与其他平台不同,颤音是从农村到城市的发展路线,作为专业内容生产平台,转向直播也是水到渠成,平台内容逐渐受到二线城市人们的欢迎,为品牌业者在平台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因此,汪中阳认为,下一个品牌业者在颤音中会出现很大的爆炸期。花西子、完美日记等品牌业者已经用颤音收割了用户。
其次是能够产生优质内容的业者。
颤音尚未成熟的电气商务系统,但其内容运营能力和流量分发具有天然优势,淘宝销售商品可能依赖质量、评价、超低价格等,颤音完全可以用内容带来。
最近,我看到很多同伴用颤音发表产品内容,有些读书量达到5万,转换成订单,收益相当大。天猫品牌的业者说。
另外,垂直类的内容也在颤音中爆炸性地增加,从货物的大小中逃出来。
例如,最近突然发生火灾的父子账户@洋哥带着孩子,在有趣的内容中输出各种各样的教育知识,直观地形象,瞬间粉碎了宝母的宝母。

以高度赞扬的视频为例,该视频采用真人问答的形式,通过简单的小试验,引导孩子得到答案,孩子热的话马上吃这种冷饮会刺激胃。这种高兴趣和教育意义的内容,容易引起关注。
这个账户,3个月内增加到500万粉末以上,仅8月份就增加了350粉末。5W,而且粉丝正确,33-39岁的用户占60%以上,这个账户在宝母宝父群体中确立了充分的影响力,带来商品也变成了水路。现在@小哥带娃的橱窗主要以育儿书为主,销量最高的达到了2。8万本。

当然,据我们所知,很多平台业者在这个红利期间大声发大财。随着颤音断裂,许多业者进入后,颤音电器成为重要途径之一,作为业者,配置颤音店,不仅要销售商品,还要制作内容生产、IP,需要更加立体的销售思考。

想知道更多颤音带来的内容,像斯直播电商峰会一样↓↓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774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