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双十一付尾款后定金可以退吗?预售活动相关问答

双十一正式活动开始前,有双十一预售活动,很多消费者在预售活动期间支付预付款,在正式活动当天支付剩馀的最后一笔款项。那么,双十一支付最后一笔款项后,以退还吗?C1

根据预售商品的规则,如果不是卖方的责任,就不支持退还预付款订单支付最后一笔款项后开始全额退款,如果退款成功,预付款可以退款

如果卖方的责任(卖方旺旺表示缺货)无法完成最后的支付,也可以和卖方协商具体的退款路径同时,我们必须记住保留有效的聊天记录,以便以后需要维护权利并留下证据。

关于预售活动的问答:

预售最终支付时间:2021年11月11日01:00-2021年11月11日23:59:59。

2、双11预售商品的最后一笔款项不支付怎么样?

支付预付款后,购买者未按期支付最后一笔款项,购买者申请退款,根据《天猫规则》,《淘宝争议处理规范》。 等相关规则判定为非卖方责任的,如果双方协商不退还存款,买方可以联系卖方退还存款。

3、双十一天猫预售分期付款可以用红包吗?

双十一天猫预售分期付款可以使用红包,也可以使用双十一购物津贴。

4、2021双11预售的最后一笔款项可以使用购物补贴吗?

2021双11预售的最后一笔款项可以使用购物补贴,最后一笔款项支持优惠券、双11购物补贴(不支持双11购物补贴的类别和商品*除外)等业者使用优惠工具,支持重叠使用。

4、双11预售最后一笔款项可以合并支付吗?

双11预售尾款可合并支付,预售商品尾款支付环节支持合并支付。

5、预售订单退款怎么办?

(1)未支付预约金:支付预约金后,:支付预约金后,买方未按期支付最后一笔款项或买方申请退款,不是卖方的责任,如果双方协商不退还预约金,买方可以联系卖方退还预约金。

(2)支持存款膨胀的订单发生退款时,最高可退款额为买方实际支付的金额。对于已付尾款未发货的订单,退款申请入口将于2021年11月12日0点开放。

很多人购买了很多预售商品,正因为如此,今天很多人收到了自己的包裹,收到包裹后也发现了问题。这个时候申请退款的话,预付款可以退款哦。

推荐阅读:

tople双十一海选注册成功意味着什么?双十一海选通过意味着什么?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2/2809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