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如何提高淘宝直播专业分

淘宝直播相信大家都知道。随着各种直播平台的兴起,淘宝直播也在迅速发展。那么,对于淘宝平台来说,现场直播的作用非常大。你知道淘宝现场直播的专业分数是如何提高的吗?

一、淘宝直播专业分数如何提高?

1、基础经验值任务:每开始1分钟可获得1分经验值,每天最多200分,超过部分不累积。

2、附加经验任务:直播期间观众发生赞词、评论、关注、共享等交流行为后,平台给予附加经验值报酬,每天结算,每天最多报酬100分,超过部分不再累积。

3、基础专业任务:每添加一个商品到直播间就可以得到两点专业分数,每天结算,每天最多得到200分,超过部分不再累积,重复添加同一个商品不会增加分数。

4、附加专业任务:直播间观众通过商品列表进入店铺,或者发生购买行为后,平台基础=给予额外的专业奖励,每天结算,每天最多奖励100分,超过部分不再累积。

二、相关事项:

1、经验值和专业分数值带到下一个等级,直播淘宝播音员积累的经验值只对播音员本身有效,专业分数只对播音员所属的专业类别有效。

2、4级以上播音员的经验值和抓取点数据存储在底表上,但前台只显示当月的数值,用于每月top播音员的排名。

三、为什么直播时专业分数减少了?

专业受直播场景下追加本专业宝物、引导用户进入店铺、完成购买等行为的影响。另外,播音员发生平台违反行为的情况下,例如受到保险处罚和优质率数据过低等,系统会发生减分行为。

如果你想提高淘宝直播的专业分数,你必须注意以上四点。同时,还有一些相关的预防措施。专业分数不仅会增加,而且会减少。如果你出现并减少,你必须检查相关原因。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2/3705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